2018的风中,有朵彩色的云,云上写满了期待与收获,2019的天空,接管这片云,用辛勤与汗水,画上新的色彩,祝您新的一年开心幸福!
2018,在摸索中前行,在黑暗中匍匐,钱途钱途两茫茫,2019在所谓的世界末日来临之前,放手一搏,做出一番事业,不枉此生到此一游,祝大家幸福圆满!
劳累一年,辛苦了,忙碌了一年,歇会吧,奋斗了一年,休息会,一天又一天,走过一程又一程,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愿你在新的一年幸福平安!
2018,就要过去,2019,迎面走来,回首一年,淡化得失,看轻成败,忘记悲欢。面向新年,放下包袱,重燃希望,激活动力,再造辉煌!
欢欢喜喜迎新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欧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钱;遇到幸福莫转弯,春节快乐到永远,信息读完笑开颜,记得祝福要传传。
2018,流下了汗水,没留下遗憾,留下了烦恼,没留下动力,留下了思考,没留下行动,2019,开创未来,把握明天,祝你心想事成,百事可乐!
回顾2018,买房了,开车了,认认真真干事业,和和美美建家园,虽然没有大富贵,却也乐融融,有失落,有收获,整装待发更加努力走向2019!
拼搏与努力,奠定了卓越的业绩;奋斗与汗水,成就了事业的辉煌;2019,编织伟大的梦想;2019,唱响幸福的篇章;新的一年,愿你继往开来,直挂云帆,想着理想尽情翱翔!
2018年这集剧集已经进入完结篇,把所有精彩、感人、振奋人心的片段都存储到记忆里,不会丢掉忘记。为了广大的热爱我们的观众童鞋们,2019这部大戏我们全力以赴,精心投入,演出更绝美的篇章!
风花雪月2018,即将潇潇洒洒,谢幕离去,幸福欢乐2019,马上就要粉墨登场,祝福世界舞台和平稳定,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幸福快乐。
2018即将挥手告辞,临别让我们深情相拥,谢谢你带给我3百多美丽的日子,携手走过,付出过爱,收获了情,回首有遗憾,没愧疚,展望2019,我豪情万丈,相信自己,努力拼搏,明天会更好!
望过去的一年,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成功,在五彩斑斓的人生涂上了重重一笔;新的一年到来,愿你执起勤奋的笔,加油,在事业的大道上留下浓浓的一笔。
一段拼搏,一年收获,成功2018的拼搏,一段总结,一段回顾,感受2018的神采,一段故事,一段经历,走过2018的快乐,展望新年,开始新篇,迎接2019的幸福生活,愿你新年新气象,梦想再远扬。
用2018的顺利导航,用2018的成功引路,用2018的拼搏作陪,用2018的毅力护身,用2018的坚持勇闯;夺取2019事业高峰,祝你2019年顺利无阻难,辉煌天天见!
2018虽没有巨大贡献,但也一直还算努力,虽没有太多钱赚,但也一直温饱无忧,虽没有大富大贵,但也快乐依旧。2019来临,愿依旧平凡快乐。
向2018说声拜拜,和失望,痛苦,悲伤,失败说声再见,对2019道声祝福,让满足,快乐,开心,成功插上翅膀,牵着你的心飞向2019幸福的地方,愿你再创辉煌!
2018泪流满面,伤心过,苦涩过,失去过;2018笑容满面,喜悦过,甜蜜过,收获过;2018,记住了恩情,留下了快乐,保存了感动;2018,忘记了伤害,扔掉了痛苦,删除了郁闷。愿朋友2018的快乐永恒!
一年的辛劳,换来今日的举杯祝贺,成功就在面前;一年的汗水,得来今日的鲜花掌声,胜利就在眼前;一年的历程,一年的打拼,终有收获,辞旧迎新,最美的祝愿给你,愿你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加油!
存在有其原因,经历有其始终,年华有其始末,拼搏要有结果,2018来去匆匆,2019奋斗始终,献出一份感情,收获一份心情,拼出一段经验,收获一段成功。
新春佳节到,祝福没忘掉,平时联系少,友谊非常牢,理由不多说,这次全代表,恭贺全家新年好,福气满身财运绕,人人健康天天笑,幸福生活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