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疲惫不堪,头脑处于迟钝状态,竟然忘记自己在街角上等什么,他的脚不时绊在街上的石头上,这时猛然一惊,清醒过来,身上打一个寒噤,像一个人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似的。
豺狗从头上取下毛巾,那毛巾又已是热气腾腾,摇了摇头,打了个哈欠,又打了个寒噤,再去倒酒。
她打了一个寒噤,四面望望,尽避有一半的神色还是期待,你想想看,我现在在什么地方。
罗瑞先生站起身来望着窗外,看到这些无害的东西,不禁打了个寒噤,又回到了炉火边的座位上去。
他一边穿上衬衫、工装裤和鞋子,一边打着寒噤。
我站在那里,环顾四周,不觉打了个寒噤,这天的户外活动,天气恶劣,其实并没有下雨,但浙浙沥沥的黄色雾霭,使天色变得灰暗脚下因为昨天的洪水依然水湿,身体比较健壮的几位姑娘窜来奔去,异常活跃但所有苍白瘦弱的姑娘都挤在走廊上躲雨和取暖。
他打了个寒噤。
对呀!这是件可怕的事,伯爵夫人悄声说道,微微打了一个寒噤,把身子往对着火炉的那张大椅子里缩了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