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中生智造句
伯莎发挥一个女人急中生智的创造才能,冲向门口,猛地打开房门。
狡猾的狐狸急中生智,装出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
一位消防员急中生智,将司机从燃烧的车里拉出来。
赛门急中生智想出一个聪明而有趣的答案回答妈妈的问题。
常言说得好,急中生智,可汤姆这回却束手无策,对,就这么办。
当司机被枪指着头部时,他急中生智,大声呼喊: “哦,看在耶稣的份上,今天可是平安夜啊! ”
唉,后来他急中生智,一边跑,一边把提琴拿出来,转身对着公牛拉起一支跳舞的曲子,一边倒着向角落里退去。
德国一位出租车司机在圣诞前夜不幸路遇劫匪。当司机被枪指着头部时,他急中生智,大声呼喊: “哦,看在耶稣的份上,今天可是平安夜啊! ”结果劫匪竟然被吓得扭头便跑。
德国一位计程车司机在圣诞前夜不幸路遇劫匪。当司机被枪指著头部时,他急中生智,大声呼喊: “哦,看在耶稣的份上,今天可是平安夜啊! ”结果劫匪竟然被吓得扭头便跑。
这个做法本应该消除北岩银行管理层把资产出售的风险;这个做法本应该促使这些管理人急中生智而不单单考虑扩大利润和维护政治领导人的声誉,但是没有。
急中生智造句子相关热词搜索:
1、用急中生智造句(共5篇)长春版四年级下语文填空长春版小学四年下册语文重点 -----填空 1-1 小蓝裙 一、 填空1、文中出现(四)次“不协调”分别是(不很协调)、(不协调)这几个词语刻画了少年(动作敏捷与性格的坚强),表达了作者对少年的(敬佩和喜爱)。4、孩子像当头挨了一棒(孤零零地)立在岸上。这句话运用了(比喻)的用急中生智造句(2016-04-14)
2、急中生智造句(共8篇)造句造句:(1)一会儿„一会儿„一会儿——一会儿这里上来一串水泡,整整齐齐的;一会儿那儿又飞出半尺高的水柱,好像能把天穿透;一会儿又溅出无数个小圆晕,一圈圈荡漾开去„„(2)失望——爸爸今天有事没来开家长会,我很失望。(3)愿望——到北京去看天安门。这是奶奶的愿望。(4)希望——小刚希望成为一名优秀急中生智造句(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