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破天惊造句
此语一出,有如石破天惊,在场众人面面相覷!
今天像这样一扭开关,电灯就亮的小动作,在当时却是石破天惊的一件大事。
我们和大自然迎面相碰,它忙着石破天惊,我们却忙着走向毁灭。
只听到琵琶声音越来越弱,突然石破天惊来个平地拔起,戛然而止。
他那石破天惊的理论,果然让大家哑口无言。
会场响起一阵石破天惊的鼓声,正式揭开大会序幕。
他对宇宙形成的看法,被喻之为自盘古开天以来,最石破天惊的怪论!
杜甫的诗中确有不少石破天惊的警语,发人深思,也令人叹服。
小说中只有寻常的江湖人,才会一辈子厮杀搏击,所谓高人,除了一身本事,还有一点就是隐得深,藏得久,偶尔石破天惊,便已足够。
石破天惊造句大全相关热词搜索:
1、石破天惊造句篇一《造句》 我军战败后 石破天惊造句(2016-01-24)
2、用石破天惊造句(共4篇)山东省临沂市某重点中学2013-2014学年高二语文12月月考 理 新人教版高二12月学分认定理科试题语文说明:①本试题分第Ⅰ卷和第Ⅱ卷两部分。第Ⅰ卷为单项选择题,答案涂在答题卡上或答题纸上;第Ⅱ卷为各类题型,答案写在答题纸相应的位置上。考试结束后只收答题纸和答题卡。 ②本试题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用石破天惊造句(2016-04-27)
3、石破天惊造句子(共5篇)江苏省南京市2010届高三语文考前必练题江苏省南京市2010届高三语文考前必练题字 音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对读音全都相同的一组是( )A 谥号/自缢 偏僻/怪癖 湍急/逸兴遄飞B 缉私/稽查 桎梏/诰命 缱绻/卷土重来C 案牍/黩武 撰述/编纂石破天惊造句子(201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