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十周年最佳感言 结婚十年感言
十年,在人的一生中,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但十年的婚姻在人的一生中,却不能说它是短暂的。这个十年来得极为不易,这十年,载满一路的艰辛,蓄积一怀的感念,流淌一生的温暖。因为没有你就没有我们婚姻,就没有我们幸福。明天就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因此,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与我走过十年婚姻的爱人说声感谢!
感谢你,挽我走进婚姻的殿堂,有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感谢你,赐予我可爱又调皮的儿子,是我们生命的延续,这可是家最不可少的东西;
感谢你,一路上我们搀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没有扔下我,我也没有丢下你,无论艰难困苦;
感谢你,与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这十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过多少的难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会嫌弃我贫穷、寒酸,因为你爱着你,我也爱着我;
感谢你,为了我们一家人的幸福,辛勤地耕耘着,默默地奉献着,而无怨无悔,多么的难能可贵!
感谢你……
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朴素和平实,只要我们的心中永远怀有十年前一样的那份坚持,下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我们的婚姻还是一样地幸福!感谢你--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