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那天作文 教师节那天
今天是2009年9月10日,是教师节。
早上我来到学校时,只见有许多同学手里拿着绢花,不用问,那都是送给老师的礼物。我本来也想买花送老师。可转念一想,老师每天早来迟走。不知疲倦的为我们操心。不就是为我们考个好成绩吗?有了!就送老师一个金钱买不到,其他同学送不到的礼物——送老师一个好心情。
于是在,课堂上,我专心致志的听讲,不像以往左耳进右耳出。即使别人打扰我,我也没分心。做作业时认真仔细,不像以前那样应付老师,生怕出一点错,让老师生气。
今天我用行动给了老师一个最好的礼物,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实现自己的诺言,保持年级第一,为老师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