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那天作文六:教师节那天
随着开学的到来,教师节的步骤也在渐渐的靠近。我不知是兴奋还是紧张,兴奋的是:要报答老师的日子总算要到来了;紧张的是:要以什么来回报老师的恩泽。
我脑子里浮现了语文老师六年级的第一节课:“叮铃铃”,随着铃声的伴奏,老师步入了讲台:“同学们,新学期的到来,就要比以前付出更大的努力。教师节快到了,老师并不希望你们用一些虚的,要花钱的礼物来送老师,老师只希望你们以努力、成绩来回馈老师,好吗?”老师这一番深情厚谊,是我倍加感动。接着,又会想起了数学老师的话:“同学们,大家好!新的一学期,代表着你们新的行动,老师不希望你们得到我失望的眼神,老师想多了解你们,打开你们心灵的那扇大门。老师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们在学习上取得优越的成绩,让老师知道你们是最棒的!应该不难吧!”然后,又是英语老师的话:“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新的英语老师,你们去年的英语成绩似乎不是那么理想,老师想对你们说,失败,不会永远缠着你们;成功,并没有离开你们,只是,你们不去接近它。别人可以,你为什么是例外?相信自己,要想成功,就自信起来。谢谢!”
我想,我已知道老师想要的的是什么了——老师,想要的是我们的成绩,我们的心里话,还有我们的自信。
老师,教师节那天,我会对你们说:“我会完成你们的愿望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