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那天作文三:教师节那天
教师节那天上午,我们来到了操场,开晨会。那3个代表我们大家的同学,手捧鲜花,跑上主席台,兴高采烈地吧花送给我们亲爱的老师。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上课的时候:
刚打铃,同学们就飞快地回到教室,收好自己的礼物,坐得端端正正,带着微笑,等待着老师的来临。老师拿着书本来到教室,随后,同学们纷纷离开座位,走上讲台,有的送上自制的贺卡,有的送上买来的花,有的送上食品。
老师很高兴地给我们讲课,白老师滔滔不绝地讲课,我们津津有味地听。全班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不知道是谁开始当“话家”了,白老师听见了,用严厉的目光扫了一遍,真叫人喘不上气来。最后,白老师把目光锁在了幡然的身上,“因为今天是教师节,我不想多发脾气,”白老师用责备的目光看了他一眼,又说:“请做好,认真听讲。”接着又开始讲课。
在这里,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