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那天作文七:教师节那天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九月十日那天,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把事先准备好的礼物放在老师的桌子上,有精美的贺卡、香甜的巧克力、美丽的鲜花......而我呢,在家里精心准备了两个机灵可爱的海宝,一个送给李老师,一个送给郭老师。我先找一张颜色鲜艳的卡纸,然后写上祝福的话,最后用胶带粘到海宝的头上,这样,送给老师的礼物就包装好了,我把它小心翼翼地带到学校,放到老师的桌子上。下午,同学们准备给老师一个特别的惊喜:刘子源站在门后,当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她举着鲜花像小兔子一样蹦到老师面前,对老师说:“祝您节日快乐。”接着老师又看见黑板上孔一凡写的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接过花,顿时热泪盈眶,激动地对同学们说:“这几个字和一束鲜花虽普通,却包含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谢谢大家!”教室里响起一片雷鸣般的掌声。
教师节那天,使我深深感受到老师是多么辛苦,多么累!老师就像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学习的道路;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把我们哺养长大。我以后一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倾注给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