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老师的礼物作文三:送给老师的礼物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作为六年级的我们这是最后一次为小学的老师过教师节了。我们一改以前那种只送贺卡、小礼物的方法,准备给老师过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教师节的那天早晨,天刚蒙蒙亮我们就来到学校,开始布置教室,我们在教室的棚上挂上了漂亮的七彩花,墙壁上挂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门上﹑黑板上﹑窗户上还挂上了彩灯闪闪发光,美丽极了。黑板上用彩笔写上了节日快乐,画了两个大红灯笼。买了彩带和彩星,我们还为老师准备了:可乐﹑各种水果﹑瓜子﹑糖等食品。
我们布置完后就等着老师的到来。当老师推开门的时候我们在老师的头上撒上彩星﹑彩带﹑花瓣,我们齐声说:“节日快乐”,我们每个人都献上了自己的礼物还有鲜花。老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还未老师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我们讲的笑话让老师捧腹大笑,我们表演的小品更是让老师小的流出了眼泪,那琢磨不透的模式让老师疑惑不解,最后我们唱起了“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老师听到我们的歌声吃惊极了,歌声荡漾在整个教室里久久不散,最后我们高呼“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明亮的双眸里闪着晶莹的泪花。
我的心里也在说“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