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老师的礼物作文六:送给老师的礼物
9月10日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展转难眠。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送老师什么礼物呢?我想呀,想呀,想了想的就睡着了……
咦――我怎么成范老师了?怎么回事?我奇怪的打量着自己,突然,我转念一想,反正我都当老师了,我还是要尽好范老师的责任,不要给范老师丢脸!
走进学校,来到教室里,我习惯性地走向自己的座位。这时,“我”已经到了,正专心地看着书呢!我们班41人,居然只有“我”一个在看书!其实,我以前不也是这样吗?怪不得以前老师常夸我呢!“大家把语文书拿出来,看到第三课,《古诗三首》,预备,起!”我开始领导同学们读书。“范老师真是的,直接叫我们背得了!”只听雷嘉豪悄悄地对曾俊逸说。我气极了,大声说:“雷嘉豪,你给我站起来!你想背书是吧?好,你给我把第三课背十遍!”……我和同学们第一次上的早读课就这样不愉快地了……
第一节课就是语文课,又轮到我出马了。“丁零零”上课铃响了,我准时地来到了教室门口,里面的同学说的说,闹的闹,有的连书都没拿出来!这还不算什么,最可恨的是,张骋和何凤粼居然打了起来!我在门口大吼一声:“现在上课了!”他们这才静下了,拿出书准备上课。“你们这是干什么?无法无天了吗?你们看看自己的表现,除了比赛场上,你们什么时候能乖一点!你们对得起满墙的奖状吗?对得起你们的父母吗?啊!……”
我教育了同学们一节课,本以为他们会乖起来,谁知,他们安静了一节课后又猖狂起来!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范老师的心情,这个老师可真难当,我要变回去!我要变回去……
“懒虫起床,懒虫起床……”我迷迷糊糊地被闹钟闹醒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呀!“逍逍,今天教师节,你给范老师的礼物准备好了吗?”妈妈问我。我开心地说:“好了!”其实,范老师最希望得到的礼物就是希望我们能够懂事,能够遍得乖起来,这就是我送给范老师的礼物!我会带领同学,去努力实现范老师的愿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