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老师的礼物作文 送给老师的礼物
眼看着教师节就要到了,我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呢?我思考了好几天,可是一直没有结果。
同学们有的给老师买钢笔,买衣服,买鞋子……看到他们送的礼物都那么贵重,我的心里有了压力。我该送多少钱的礼物才好呢?如果比他们的钱少,老师会不会不理睬或者生气呢?如果送的和其他人的一样,那么能吸引老师的目光吗?
突然,我冒出了一个想法:为什么不送老师一份特别的礼物呢?于是,我找来了一张图画纸,拿来了彩笔,精心地设计了一张教师节贺卡,上面写下了我最衷心的祝福。我的这个礼物一定很特别,因为大家都在攀比谁花的钱多,而我节省了金钱,是自己亲手做的,老师一定会喜欢的。
当我把这个礼物送给老师后,老师特别高兴。上课的时候,老师还表扬了我,让其他的同学向我学习。老师说自己需要的并不是礼品,大家有这一份心意就行了。老师把我的礼物贴在了办公桌上,每天都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