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老师的礼物作文四:给老师的好礼物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这些幼苗健康成长。
教我们五年级数学的陈老师就是这样的人,她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教给我们知识。陈老师鼓励我们积极回答问题。哪位同学发言有新意,他就带头鼓掌。陈老师的这种赏识教育,给我们树立了很多自信心,因此同学们都喜欢上陈老师的数学课。
今天是教师节,许多同学送小礼物给老师。上课时,陈老师温和地说:“没有送花和贺卡的同学就不要送了,这些礼物挻花钱的,你们现在还不会赚钱,用的都是父母的辛苦钱。”同学们齐声说道:“老师,您辛苦了。”陈老师顿了顿,继续说道:“再说,这礼物也不一定体现对老师的感恩,老师要的是你们认真读书,考出好成绩。”
陈老师说得对,于是,我把准备给老师买花的钱省下了,我暗暗发誓,上课要专心听讲,作业要认真完成,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立志成为建设祖国的现代化的有用人才,这是对所有教过的我老师的最好报答!
老师说完了,立即宣布:“现在考试。”同学们立即在纸上答题……下午,考卷发下了,陈老师满脸恼怒,我想大家可能都考砸了。我的心也提到嗓子口,念到最后,陈老师脸上有了一丝笑意,她提高嗓音:“赖依帆,99.8分。”我长舒了一口气,这是我送给老师最好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