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节日作文 我心中的节日
5月21日是我心中的节日——“童心节”。
我们的童年是很美好的,但许多大人却很伤感,羡慕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童年,也遗憾他们的童年被渐渐遗忘……
在“童心节”的早上,大人们会和小孩子们一起玩耍、嬉戏,找回丢失或遗忘的童年。大人们可以在专门的地方荡秋千、聊天,还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吹气球、玩老鹰捉小鸡……老人们可以一边轻轻地荡秋千一边饮茶……每个人都沉浸在童年简单的快乐里。
当然,大人们和孩子们还会集合到一个空阔的好地方一起玩。这时,一个阿姨说:“要不我们一起玩一个游戏怎么样?”“好啊!”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忽然有一个叔叔提议说:“玩老鹰捉小鸡吧!”大人们都同意了,小孩们也很乐意。
开始玩了,一个家长开始“挥着翅膀”来捉我们,我们拼命地躲啊躲,家长拼命地追啊追,有一个小孩子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她并没有哭,只是快快乐乐地继续玩。而家长们像个孩子一样手舞足蹈,笑嘻嘻地玩耍,又跳又笑,开心极了!
童心节结束了,可大家久久地沉浸在这里,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