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节日作文四:我心中的节日
暑假的第一天,是我心中的节日—狂欢节。
伴着一学年结束,我们不仅个儿长高了,知识丰富了,道理懂的更多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节日又来到了。“狂欢节”的早上,吴老师和同学们都穿上了自己最喜爱的衣服,兴高采烈地来到教室。张明带来了许多彩色气球,吴红带来了五颜六色的丝带,华明带来了几盆鲜花……同学们自己动手把教室装扮得五彩缤纷。我用彩色粉笔在黑板上写了“欢度‘狂欢节’”五个大字。
吴老师宣布:“‘狂欢节’现在开始,第一个节目是大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同学们放声高唱,嘹亮的歌声地教室里回荡。接下来同学们轮着表演节目,有舞蹈、唱歌、诗朗诵……其中最有趣的是小明讲的笑话--《突出重点》:老师让学生写作文,并提出要重点写人,写人物突出的地方,还问小明想写谁。小明说:“写我奶奶。”老师问他:“你奶奶哪些地方最为突出?”小明回答:“我奶奶腰间盘突出。”同学们听了个个笑得前俯后仰。这天,吴老师还带来了一个很大的蛋糕,他把蛋糕切成56块分给同学们,我吃着蛋糕心里觉得甜丝丝的。突然,华明把奶油涂在了小明的鼻尖上,小明毫不示弱,也把奶油涂在了华明的脸上,接着同学们你涂我,我涂你,小焕竟然把奶油涂到了吴老师的脸上,看着平时威严的吴老师现在的滑稽相同学们一个个笑得东倒西歪。
狂欢节结束了,同学们仍然沉浸在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