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节日作文八:我心中的节日
我心中一直有个节日——饺子节。因为我很喜欢吃饺子,而妈妈又不常包给我吃,所以我要设这个节日。
我要把这个节日设在元霄节的后一天,因为吃完元宵又闹闹,心情会更愉快。
到饺子节那一天,我们去森林公园,因为森林公园有一个大草坪,地方大,旁边还有饭店厨房,在那儿举行最合适不过。那里有许许多多关于饺子的活动,有包饺子大赛,有吃饺子大赛......先看吃饺子大赛:参赛者拿起饺子皮,快速的包起了饺子。他们包得样子五花八门,有的像人睡觉的样子,有的像人站立的样子,有的像一艘小船......颜色也五彩缤纷。有高粱粉做的紫红色饺子,有玉米做的嫩黄色饺子,有黄瓜汁调成的青绿色饺子......这些饺子桌上展览了一会儿,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然后就把这些饺子下锅了。饺子煮好后,就要开始吃饺子大赛,参赛者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大家你追我赶。谁吃的多,就可以拿到一个超大饺子奖杯。不一会儿,各式饺子一扫而光,比赛结果也出来了,那个吃了五十五个的小伙子得了冠军,观众们都为他喝彩。
饺子节结束了,大家脸上笑嘻嘻的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