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节日作文二:我心中的节日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我做梦都在想的一个节日——爱心节!
我想到的这个节日是在我的梦中。我梦见一个无家可归的小男孩,在大街上流浪。原来小男孩是个孤儿,小男孩说;哥哥,我已经3天没有吃东西了,帮帮我吧!
我被小男孩的话惊醒了,没有人知道是不是真的,也没有人知道这个小男孩的身世,我真希望有人能帮助像这样的孩子,不管这是不是梦,所以,我希望有爱心节!
如果人们所谓的未来真的有这样的节日的话,我会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老人,包括小动物。我还会用我节省下来的零用钱给他们尽可能的帮助。
这就是我梦想的节日。我们的未来会是什厶样呢?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