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这时,我又回想起了我的小学老师,她叫蒋志莹。她是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
她有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眼里透着闪亮的光芒。她今年36岁,身高1米75。身材不胖不痩。我十分喜欢她。
记得她是小学二年级才转来教我们语文课的,刚开始,我觉得她是一位很凶的老师。所以在她的课上,我几乎都不举手回答问题,害怕我回答错了,她就会很严厉地批评我。可过了一段时间,我慢慢地发现她不是那种想象中的那么严厉。于是,我经常积极举手地回答问题了。虽然回答得不太准确,可是,蒋老师也会表扬我、鼓励我。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语文成绩也越来越好了!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学习生活也越来越紧张了。因此语文这门课程也随着时间慢慢地变困难了。我本来想放弃这门课程,去花更多的心血学习数学和英语,不必花更多的时间浪费在语文这门课程上。可是,蒋老师鼓励我,千万不能忽略语文这门课程。后来经过蒋老师的百般劝说,我才认认真真地学习语文。经过我和蒋老师的努力,我的语文毕业考成绩才能提高。
虽然我上初中了,但是我没有忘记蒋老师对我的期望。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一个好的高中和大学。长大以后要报答祖国,二十年后,我会用辉煌的成就来我的实力。让别人对蒋老师刮目相看!蒋老师也能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