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我的小学老师作文二:回忆我的小学老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将要小学毕业了,回头看着我走过的路,脚印由轻到重,看着我从小到大的成绩单,不禁会想起她。。。。
中等个头,朴素的一身,她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数学成绩总是一般般,总是没有显著的成绩,自从四年级时这个数学老师就接了我们这个班,一直到现在。
我的数学老师教的很好,在我们这的“数学界”里也是屈指可数的。我在数学老师的名下挨批评也是极为常见的,不是我笨,而是我总是马虎,总爱把1看成7,对此数学老师对我费劲了苦心。
数学老师很和蔼,即使她在课上怎么发火,到了课下火总会消,总爱在课下和同学们谈天,所以我们班的学生都很喜欢她。
我是数学老师对我也很负责,一次语文老师出差,我报名参加了全国中小学生迎奥运作文评选大赛,但是我写好了没有老师给我修改,我是数学老师就东奔西跑的球这个老师给我修改求那个老师给我修改,最终我得了三等奖,我真的很感谢我的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教了我们两年,替我们操碎了心,白发也悄悄爬出来了。
在我回忆小学生活中的老师里,我最敬佩我的这个数学老师!我永远忘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