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将迎来“六·一”国际儿童节。值此机会,谨让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在德、智、体、美各方面都取得了十分可喜的优异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进步学生等,在会上我们将对这些学生进行表彰。希望其他的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争做优秀的好学生。古人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这良好的学习环境,从小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热爱学校,热爱家乡,热爱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讲究卫生,遵守纪律,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珍爱生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全面发展的好儿童、好少年!我们学校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办学水平与教学质量也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学校正朝着高质量、多特色、重养成、求创新的目标前进,努力“打造高品位的教师团队,培养高素质的学生群体”,办成全省“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农村示范校”!
“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你们是早晨的太阳,是祖国的花朵,是明天的希望。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希望你们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品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希望你们富于想象,乐于探索,敢于创新,善于创造,勇于实践;希望你们立志于年少之时,奋斗于一生之中,不负人民的重托,不负祖国的厚望,不负伟大事业的召唤,为家乡争光!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谱写最壮丽的人生之歌,成就最灿烂的人生辉煌!
同学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滋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青春活力从这时开始萌动。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去迎接美好的未来。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明天会更加辉煌!
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全体老师将与同学们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使我们的学校更有生气,更有活力,更上一层楼!
最后预祝“六·一”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
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左港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