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婚礼主持台词》
婚礼主持词
(温馨提示)
新闻联播开场特效音乐
现场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公元2009年的9月9日,现在呢是北京时间12点09分,9在中国的数字当中拥有着不平凡的地位,所谓天长地久,九九归一,所以呢,顺理成章,今天啊也是一个充满着吉祥和喜庆的美好一天,那在今天这样一个大喜的日子里面,我们所有的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同来庆贺一对天作之合、一对有情人杜杨先生和叶双女士的结婚庆典。我是来自喜洋洋婚庆礼仪的婚礼司仪。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人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都着急了,现在有请音响师奏响神圣的婚礼进行曲,那现在呢就让我们共同用祝福和期待请出今天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们的新郎杜杨先生和新娘叶双小姐闪亮登场。
(婚礼进行曲)一对新人正带着幸福、带着浪漫、带着明天的美好向我们款步走来,走向他们神圣的婚姻殿堂,走向他们一生的相濡以沫,掌声祝福他们!
(轻音乐)两个人呢现在就站在我身边,我看新郎这脸上笑的就像一朵花一样,两个人站在这呢就是一个成语:天造地设,般配的不得了。?年前,我们的美丽大方的叶双在哥哥的网吧帮忙,杜杨经常去那个网吧上网。开郎、活泼的叶双给杜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的日子里,杜杨的稳重、真诚和执着,也深深的吸引了叶双。主持人突然很认真地问:叶双,我要问你一个问题,你要诚实的回答我,好吗?那会儿杜杨老是跑过来上网,你心里想的是:“生意又来了,发财啦!”还是心里面很激动:“他来了!在心里面盼着他来!”叶双回答:好,杜杨,你也诚实的回答一个问题:街上网吧那么多,你怎么老往叶双那网吧跑?杜杨回答:好的,叶双终于被你网着了,现在,你能当着大伙的面,向你心目中的女神求婚吗?(求婚过程)
如果说缘分是柴,那爱情就是火,是爱情点燃了他们之间的缘分,散发着炽热的光芒和感人的力量。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感受这份炽热,共同清新人点燃他们的爱情圣火,(点燃圣火、音乐、新人动作)主持人旁白:我们看到爱情的圣火熊熊燃起,代表着他们今后的爱情不断升温,更加执著,代表着他们婚后的生活一定会红红火火。
在圣火燃起的那一刻呢,我们见证到了他们之间炽热的爱
情光芒,我想呢,这份感情一定会天长地久,可是天长地久不是随便说说,要用行动来表明,要用信物来证明。主持过无数场的婚礼,新人总要交换信物,信物各不相同,情意一样真诚,意义一样重大。有戒指、有手表、有吉祥物、有小工艺品等等等等。而今天这对新人互送的信物却的确是与众不同,我相信一定会让各位为之震撼为之感动。是什么呢?我们都在期待,有请他们的爱情天使,送上他们的爱情信物。
(天使上,交换信物,特效音乐)主持人展示一下身份证,我们看到,两个人交换的是身份证,我们知道,身份证呢是我们所有资料的根本,代表的是一个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现在两个人互相交换了身份证,就交换了生命的全部,就是走进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甜蜜境界。让我们再一次真心的祝福他们。在这样一个时刻呢我想新人一定有话要说,那接下来,我们静静的倾听一下新郎的爱情誓言。(新郎誓言:亲爱的 ,在今天这样一个时刻,在我们婚姻的殿堂之上,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之下,我把我的身份证正式的交给你,我会用我的全部来爱你,疼你、陪伴你。我也将会珍藏好你的身份证,因为那也是你的全部,我会珍惜你的爱、你的照顾和我们共同拥有的每一天。我爱你。)(拥吻、冷焰火)
主持人:今天,杜杨亲手将他的身份证交给了叶双,明天,你可不可以把你兜里的钱也交给叶双呢?(宾客笑)
从婚礼开始到现在,我们就一直被两个人之间的甜蜜和幸福包围着,爱情的甜蜜,我们共同分享,幸福就会变为双倍,分享的过程是新人爱酝酿的过程,更是我们祝福新人的过程,那接下来让我们共同请出这对新人的证婚人 先生,请他为新人证婚并且送上祝福。(证婚人讲话)
好的,有了证婚人的证婚词,有了各位亲朋好友的祝福,有了互换全部的勇气和决心,我宣布,杜杨先生,您现在可以正式的、光明正大的喊你身边的 叶双小姐为妻子、老婆、媳妇了,同样,叶双小姐也可以大方的、郑重的喊你身边的杜杨先生为丈夫、老公了。接下来就请新郎当着所有人的面洪亮的喊一声,新娘甜甜的答应一句,再请新娘喊一句,新郎应一声。
(音乐转,深情地)爱情是永恒,亲情是温馨,父母之爱是感动,当儿女呱呱坠地,父母的爱就将孩子紧紧围绕,伴着孩子成长,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的额头又添了不少的皱纹,我们要感谢上天给了我们最好的父母,感谢父母给了我们一生的幸福,就让儿女们手捧一杯清茶,为父母献上一片感恩的心。(敬
茶后拥抱父母。主持人旁白:)今生,愿这美好的瞬间永远回放。请摄影师将镜头对准这幸福的一家!为他们留下这美好的瞬间!(一家人合影留念)(让爱天天住我家高潮部分)
下面,有请两位新人面向各位来宾,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送上的祝福,向各位来宾深掬一躬,感谢你们的光临。
那最后呢,请礼仪送上美酒,我们每人一杯,也请各位来宾到满美酒,举起酒杯,请新人喝下交杯酒,让我们共同祝福,祝福幸福的新人,祝福这个新的大家庭!
主持人声音提高:下面我宣布:公元2007年7月7日情人节,杜杨和叶双在网吧约会,2008年8月8日,杜杨和叶双在民政局正式领取结婚证,2009年9月9日杜杨先生和叶双小姐结婚庆典圆满礼成,让我们祝福他们俩在2010年10月10日前生下他们的龙凤宝胎,干杯!
(退场音乐 花好月圆夜)好的!下面请新人携起手来,踏上红地毯,走向你们幸福美好的明天!最后,遥遥也再次代表新人和双方父母以及喜洋洋婚庆礼仪恭祝各位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顺利、一帆风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