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浪漫语句
《浪漫语句》
爱的宣言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在一起就拥有了一生相守的幸福;有人说,缘分是前世修来的,是五百次回眸的执着才换来今生的擦身而过,是千年不变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有人说,幸福是有形状的,你把它放在心里,它就是心的形状,你把它放在外面,它就虚无缥缈,今生的相伴,让我们天荒地老。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会娶你;如果有来生,我要你嫁给我;如果你走过我身旁,我一定不会错过你。
想你,念你,脑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梦你,梦境中残留你的气息;忆你,恋你,心中充满你的点滴。喜欢你,早已不是秘密;爱你,一直在心底。
我无言的望着你,就像贫血的星星,照不见你来时的脚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币,一半是风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换取你的美丽。
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住你耳朵。
一份简单的爱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阳光、微风、雨露、黄昏。这样的愿望,算不算贪心。我想爱情,就是相濡以沫的过一生。接纳与磨合,让爱经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携手与幸福,才更珍贵。
我是风吹雨露后所谓一丝清凉,在炎热的夏季为你拂去烦躁,我是蓝天碧海下的一泓清泉,在寂寞的夜里为你洗去悲伤。不论世事变迁,我是你永远的依靠。
让我执起你的手,挽着你我的梦,共赴璀璨的未来,无论千山万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将与你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爱人。
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运,我愿意把998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一次是永远陪你走。
爱你的感觉,永远都是那么美;你那温柔的笑脸,是我之名的弱点;爱你爱你……不管今生或来世,我将永远爱你。
岁月模糊像是的脸,未来让我们越来越觉得孤单。直到有一天你寻找失落的记忆,才发现记忆中的人是那么的熟悉。
思念的花瓣在风中旋转,落在回忆的湖面,岁月的波纹扩散,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颜。不求朝朝暮暮,没有千言万语,爱你仍如初相见,一生不变。
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过去和现在,我们一直是两个彼此不能疏远的生命。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有你。
可爱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地人,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
爱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变,但本质永远不变。不求情意绵绵,但求天长地久。尽管还不曾离开,我已对你朝思暮想!爱所祈求的唯一礼物就是爱。
我们彼此会永远记住在一起的时光,我们彼此的爱都不能够说出口,因为一份责任,一份承诺。
一句诺言,可以是一辈子,因为是真心、真意、真感情!偶尔激烈的争吵,每天锅碗瓢盆的敲响,也变成了两个人共同分享的爱情交响曲!爱不是甜言蜜语,不只是花前月下,真爱是朴,真情是实
爱可以使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使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违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每一个相信爱情的热,请你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不要让你爱的人难过,也不要让爱你的人受伤。因为爱,就值得珍惜与拥有,因为爱情是我能生命中最美丽的色彩。
我喜欢生命力里只有淡出的期望,喜欢一种安全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过的颜色,喜欢哪没有唱出来的歌,更喜欢喝这个看短息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眼睛不应该用来为伤害你的人哭泣,而应该用来寻找那个正确的人。
执念是心里亮着的灯,一点点的灼尽,一寸寸成灰。
水一旦流深,就会发不出声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会显得淡薄。
爱,不是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而是意识到一个不完美的人完美了你的人生。 最痛的,不是和你离别,而是离别后,回忆还是紧紧缠绕着。
有一种爱,明知要放弃,却不甘心如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前无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句成语叫做心有灵犀。
爱情中,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
在茫茫人海中,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如果是彼此相爱、心有灵犀,就该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厢情愿,或者一方已没了感觉,就放他离开,就当是过眼云烟,花开花落
如果是真爱,那么就不要后悔,爱情也是人一生中最珍贵的财富
爱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爱的人不爱你,何必去强求呢
感情中最默认的,不是争吵或冷战,而是明明喜欢,还要装出不在乎
世间最悲哀的是莫过于两个人彼此倾心,却因为沉默而错过,如果因为你的沉默而错过一份美好的爱情,你就可能一生耿耿于怀
爱,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爱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的奋斗,两个人的赌局,而是两个人的共同创造。
爱情就是一场赌局,赢了,厮守一生;白头到老;输了,全盘皆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