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脑迷作文300字五:我是电脑迷
我,瘦瘦的,人高高的,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性别与妈妈相反,却与爸爸相同。己经度过了12个儿童节,虽说只是五年级,但我是条网虫。记得有一次,吃过饭后,我偷偷摸摸地来到家里的办公室,马上打开电脑,津津有味的上网,不知过了多少时间,爸爸来了,他只看了我一眼,就转身离开了。这次,我觉得非常奇怪,平常的时候,爸爸都不让我玩电脑的,这次爸爸却让我玩电脑了?
还有一次,爸爸和妈妈还有弟弟妹妹都去合肥了,只有我和爷爷奶奶在一起,那时,我便刮起了一阵电脑风。早上吃完饭的时候去玩电脑,中午吃完饭又去,晚上吃完还去。在玩的时候,实在太高兴了,因为没有人阻止我,可以完整地玩一天了。 我的身体里也隐藏着一些短处,写字太了草,记得有一次写字比赛,老师正在报写字比赛,写的好的同学,有冯跃,王悠悠,王淑琪等等。可却没有我,真是失望。因为我字写的太差,我还经常乱涂乱画,桌子上全都是我画画的痕迹。
但是我也有一些优点,比如我跟同学关系很好,作业也写得快,每次回家,老师都表扬我,说我上课聚精会神。 同学们,你们觉得我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