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脑迷作文300字三:我是电脑迷
我是一个十足的电脑迷,不管谁跟我说;“你给我干点儿活,我就会给你玩一下电脑。”这时,我就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因为我喜欢电脑已经到了忘我的境界无论什么条件,只要让玩电脑,我都会去做。
网络简直是我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有两片玻璃就会挡住我们的眼睛。电脑是提供信息的而不是玩游戏的哦!
网络中,有数不尽的功能。网络是工具,而不是玩具。把网络当成工具,吸取知识,而把网络当玩具,则会沉迷在网络中。请不要相信网络中的“骗局”,它会让我们的好视力变成睁眼瞎,不要过多沉迷在网络中,希望大家健康上网,快乐学习。不要过多地玩电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