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脑迷作文300字二:我是电脑迷
我是一个电脑迷,迷到什么程度呢?一边吃饭一边玩电脑,有时候,我中午放学回家,就放下书包,聚精会神地玩起电脑来。奶奶总是来催我:“快吃饭,快点!”直到妈妈回来,把我骂了一顿才关电脑。
记得有一回:妈妈接到通知要去单位加班,我心里一阵暗喜,想:这下我可以玩一会电脑了!妈妈临走时对我说:“不要老是玩电脑,赶快完成作业,还有,水烧开要去关掉。”“听到了。”我漫不经心地说。妈妈刚出家门,我就奔到电脑前,打开电脑,进入电脑世界的海洋,早就把妈妈说的话忘到九霄云外去了。过了很长时间,我才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水开了要去关掉。我跑到厨房一看,啊!厨房的上半部分被白色的水汽所笼罩,水都冒出来了!我心里一阵紧张,还好,我刚才在电脑上看到,如何在沸水冒出时关掉开关?我用毛巾在冷水里渗湿,把水壶的四周围住,然后再端出了。再一看时间,妈妈快要回来了。我刚坐到学习桌旁,妈妈就回来了。她一进门,看见电脑还开着,就气呼呼地说“你呀!就知道打电脑,另外什么也不知道”。
你说我是不是个电脑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