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脑迷作文300字 我是电脑迷300字
每天下午放学回到家,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写完作业,不然的话我就不能玩电脑了。别看我是个小孩子,我却和大人一样很爱玩电脑。
用很快的时间写完作业,我就打开电脑,从百度里面找我喜欢的小游戏。我最喜欢玩的是“连连看”小游戏。连连看的游戏要求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把两个相同的图案,连成一条线时,你就会赢。我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把所有相同的图案消除掉。在玩游戏时正当我玩得热火朝天、昏天黑地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子怡快来吃饭!”我随口应了一声:“知道了。”可手就是离不开鼠标。过了十几分钟,妈妈大叫:“快点过来吃饭,不然一个月内再也不准玩了!”我听到以后,赶紧用最快的时间退出游戏,关了电脑,回到饭桌前。虽然在吃饭,但眼前还闪现着连连看游戏的画面……
玩“连连看”可以锻炼我们的反应力,完了之后,我的心情会很好。电脑中还有许多知识,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好好学习网上有用的知识。千万不要痴迷于网络游戏中,玩物丧志。
我喜欢电脑游戏,更喜欢在网上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