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丁婧语,今年10岁了,我在实验小学读书。
我的脸很圆很圆,也很红很红,圆的像大西瓜一样,红的像红苹果一样。
我特别爱玩电脑。有一次我正在玩电脑,妈妈要赶出门有急事,煤灶上烧着水。妈妈就对我说:“丁丁,煤灶上烧着水,过10分钟后就把火关了。”我随意地回了一句:“好的。”妈妈不放心,又对我重复提醒了一遍,我闲烦,没理妈妈,这时妈妈又大声的说:“记住了,煤灶上烧着水,过10分钟后就一定要把火关了。”我已经不耐烦了,大声地回答说:“好、好、好。”
我玩得正开心时,妈妈回来了,看到煤灶上的火仍然旺着,水一直烧开了,沸腾不停。妈妈跑进来,连鞋子也来不及脱,冲进厨房把火给关了。后来妈妈臭骂了我一顿说:“都和你说了三次了,你还是没记性,就知道玩电脑,不是妈妈即时回来,你就会很危险。”
这就是我,一个小马虎似的电脑迷。但我决心要改掉这个缺点,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