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脑迷作文300字四:我是电脑迷
我是一个电脑迷。每天玩起电脑的时候,都开心的不得了,而当妈妈给我复习做题的时候,我却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记得寒假的时候,我把作业都做完了,闲着没事就玩起了电脑,一会儿玩起了网上的小游戏,一会儿看起了网上的动画片,那真过瘾啊!正当我玩的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叫我别玩了,可我还在玩,仿佛没听见似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没想到,妈妈正偷偷的监视着我。妈妈见我还在玩便训斥我说:“雯雯,你怎么这么不自觉,我给你五分钟时间,你立刻把电脑关了。”这时,我不知道怎么应付,但又不甘心从网上下来,便笑眯眯地对妈妈说:“我要看班级博客上的内容,对我的学习是有帮助的。”妈妈犹豫了一下说:“好吧!再给你十分钟。”我暗暗自喜,又进入了电脑的世界。突然一声大叫,把我吓了一跳,是妈妈的声音。我想:这下可惨了,我的“世界末日”到来了。妈妈用她那“冒火”的眼睛瞪着我,接着重新设置了密码,把电脑关了。然后我被训斥了半天。
这就是我,一个十足的电脑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