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作文500字 中秋夜作文500字
今天是中秋之夜,我的家人和我很喜欢在月光月亮。
今天的月光下显得格外纯洁,和深蓝色的天空体现在白色的月亮。这美丽的月亮发出柔和的白光,照亮昏暗的夜空。在天空中,恒星也发出一个小星光,形成一颗恒星。抱着月亮的场景。圆形月亮就像一块白色的玉盘。这玉盘承载着人们的思想的思想和派人到他们的亲人。
在祖国,多少天,亲人的夜不能满足的土地,有多少守卫祖国的边界,保卫国家的领土,让美丽的中秋之夜。但是,它们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只能派的感情明月你的爱,让他通过家乡的月光,表达他们的祝福亲人。当在这个白色的月亮看,我认为在月球上,每当他庆祝中秋节的历史,人送自己的感觉在广汉宫的束缚,让我带上祝福,来的亲人:和平,让你的亲人快乐幸福。在秋天的中午过得愉快。
我和家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残奥会。奥运健儿英勇作战,并赢得了金牌,在他们的汗水辛苦的快乐和幸福,加入助威的中秋之夜,让人们度过了激情与欢乐的秋夜。
在这个夜晚中秋节,我希望全国各地的人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