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节的早晨,我的妈妈和爸爸开车从桂林开车去了贺州。我花了三个小时到达那里。我一点也不觉得累,因为我已经离开了将近半年,我可以见到我的祖母,一起享受月亮。
晚上8点左右,我姐姐和我爬到了建筑物的顶部,月亮已经离开了。这就像一个巨大的金盘。他的脸非常柔软和善良。在一楼有一片广阔的田野,月光如此沉默,以至于它流过田野。远处的灰色山脉呈波浪状和波浪状,只能看到凹凸的轮廓。附近的山坡上覆盖着一层细雾。这就像一个可爱的驼峰。在山下,有几个目标。小房子隐藏在森林里。那一刻,一阵声音和一道亮光吸引我们看着左边的天空。烟花是美丽的,一群人,一连串的火焰,火焰将光线送到空中,一朵朵鲜花被带走了一晚。亮起不久,孔明灯笼队也出现了。他们似乎继续推进阅兵国庆日的雄伟壮举。他们也改变了阵型,排列成三角形,正方形,梯形......慢慢向天空升起。
那时,这家人坐了一圈,奶奶吃了月饼Wuren说道:“太美味了”,他笑得很开心。我看着我的祖母,我知道为什么她笑得那么开心。最初,我的祖父几年前去世了。当爷爷还活着的时候,奶奶总是很开心。爷爷特别喜欢音乐。每次见面,他都会拿出他心爱的小提琴,为我们演奏一些快乐的歌曲。我还记得当我快乐的时候,我站起来,我的妹妹在她的腿上摇晃。现在我的叔叔在贺州,但我总是要工作。我妹妹正在读书。我父亲和母亲都在桂林。放在一边真的很难。今天,家人很高兴认识,奶奶很开心。
我们分享月饼,水果和其他不同口味的食物。我听说大人谈论很多话题。被包围的日子已经平静了。我的祖母,父亲和叔叔都记得他们的童年。他们比我们更顽皮。我曾经在家里犯错误和打击。那时,我害怕看到鞭子,但我说“拯救一根棍子,毁了一个孩子”。正是因为那个角色,他才能够作为一名士兵受苦并进入军队。我姐姐和我笑了,然后她说她总是感谢她的祖母做这件事。我很好笑,我的祖母笑了。看着明亮的圆形月亮,我想:每当我和父母在一起时,我都会花更多的时间去看望我的祖母,让她的老家人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