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开始写暑假日记了,我把我和哥哥把以前没用完的本子和纸,清了出来。 我把这些纸订起各种各样的本子,草稿本、英语本、数学本、语文本……许许多多本子。这样既节省了钱又节约了纸。我又把一些用完了的纸收集起来,卖掉,这样我们既赚了钱,又让这些纸利用起来。
我真希望大家也能节省纸,节省钱,养成一个自理能力强,又节约钱的好孩子。
我的这个暑假,要从节约用纸开始!
7月4日 星期日 晴
爸爸说我很有进步,就叫妈妈给我买一双旱冰鞋!妈妈带我去了几家超市,腿都疼了。才买到了一双旱冰鞋。
我终于有一双旱冰鞋了!它有两种颜色,黄、蓝,一共有四个轮子两个结,它可以从35调到38号。穿上去很暖和。
妈妈给我买了护膝护腕还有头盔,当天晚上我就穿上鞋,到外面去溜冰。甘心向后退,我溜着溜着差点跌倒,甘心吓了个半死,我不要他们扶!自己也能行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从台阶滑到妈妈那里才算本事,我小心地尝试着,一步、两步、三步……啊,我到了终点,太有成就感了! 我会许多花样,如边骑车子边滑,边滑边转呼啦圈,还能“金鸡独立”等等。
我今天真是有了不小的收获,学会了溜冰我很高兴,现在我已经能很自如的溜了,弟弟的身材不苗条,爸爸笑着说:“你姐姐像一只天鹅,翩翩起舞,你像一个大炸弹,做在地上能砸个坑!”真是笑死我了。
7月5日 星期一 晴
连续几天大太阳,让我们热得受不了。今天,我在外婆家玩,去游泳了。我套上救生圈,猛虎般的向水中冲去,我双手从里到外的滑行着,双脚用力的上下摆动着,就跟一只海龟似的在游动,我游到中间和我的两个哥哥玩,我用手把水始出滚滚巨浪之中,使他们被打的落花流水,寸步难行,后来他们只的向我乖拐求饶。
然后我们还在水中抛足球,大哥守门,二哥助战,我们两个一起上,左抛右传,就进了一球,轮到我守门时,大哥抛了一个高球,就象一只大鸟在天空翱翔。后来,我和二哥战胜了大哥,真值得骄傲。
7月6日 星期二 阴
今天我去看了妹妹。
妹妹脸圆圆的,红红的,像个红苹果,真想咬一口。她肚子大大的,像个大西瓜,真想吃。我要她叫“姐姐”她叫“姑姑”。我弟弟要她叫“哥哥”她叫“爸爸”,真好玩。
我妹妹最大的特点就是怕洋娃娃。我只要一拿洋娃娃她就说“怕”,可是她把“怕”说成了“牌”,我们听不懂还一直拿着洋娃娃。
我给她一根棒棒糖,她不会撕就要我撕开糖纸。我撕开了给她,可她的嘴太小,一边吃一边漏,而且吃了一半就不吃了。她不吃了我就拿洋娃娃来吓她。后来她就吃完了。她不听话就拿洋娃娃吓她,这是一个好方法。
她吃饭时很好玩。1岁就自己吃饭。妹妹吃饭时只要还有一个人在她旁边她就不吃了。可她吃的东西却一半在嘴里,一半到了身上和地上了。
她晚上8点就会想起妈妈(她在我外婆家断奶)。那时就会大哭一场,我们连电视也别想看。
她洗澡时还喜欢咬人,因此她的外号叫“小狗”。7月8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和哥哥一起给小狗们洗了一次澡,这时水已经热了,我们把小狗放到盆里,它们有些不情愿。我把它们放在里,他们的毛在水里非常洁白,用水轻轻地洗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然后,取出了洗发水,好香啊!是新鲜芒果味的,我们把洗发水挤在脏兮兮的小狗身上,揉啊揉,揉啊揉。调皮的小狗在我手里撒娇,我把它的爪子放在水里,仔细地把它指甲里面的泥用牙签挖出来,再把它的脏屁股洗干净,用水浸一下,这个过程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然后再用手把它们湿漉漉的毛轻轻的斗干净,又是一只干净可爱的小狗。我都不舍得把它放下了! 这时我感到开心、舒服有成就感,我带着小狗出去散步,一路上它蹭着我的裤脚,别提有多开心了。
妹妹真好玩!7月11日 星期日 阴
今天晚上回家的时候,我看见一个漂亮的玻璃盒子,里面有一个玻璃海豚顶着一个球,小巧玲珑的台阶,一共6层,一直爬上去,就有一间阁楼,我最喜欢一根兰色的柱子,上面有一个天蓝色的珍珠,可美了。清水流了很久,小乌龟也游了很久。
爸爸说:“那个龟盒太脏了,不要了,你以后要勤给它换水,知道吗?”“知道了。”我说。 小乌龟,你真幸福,如果想游泳,就跳进水中洗澡,如果不想,还可以晒太阳,我觉的小乌龟很幸福。我最喜欢你游泳的样子了,你深吸几口水,然后伸出你的小爪子,抓住我的手,我就拖着它,它的后腿像两只船浆,不停的摆动,我的小乌龟最可爱了,我喜欢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