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
在寒假中我喜欢大雪纷飞,喜欢合家团圆,喜欢听炮竹声声,也喜欢节日喜庆。
我的寒假是每天都是快乐的,再到春节是我疯狂的蹦上天,一到过年时我就会开开心心的玩,那可是太好了,可以每天不用写作业了可以和哥哥弟弟妹妹一起玩、相聚,大家在一起吃上一顿团圆饭,那也是多么信服的一件事情啊!
春节的夜晚也是很美的!到处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烟花,在天空中飞舞,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对了!到时候还会有那噼里啪啦的炮竹声,想着想着就入了迷,会想过来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