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与勇敢
昨天我和妈妈出去玩的时候,看见有人在做活动,一个大大的舞台。
一开始是一个小丑出来了,给我们发气球,看着小丑,我不禁哈哈大笑。这时,一个小孩子抢不到气球,便道台上找小丑要,本该小丑要给他,可是小丑就是不给他,还逗她,当小孩子伸出手时,小丑就把气球给别人。后来,小丑还是没有给他,台下的人笑成一片,小孩子还是不知所措地跟着笑,小丑也笑了。
小丑下去了,主持人出来了,主持人说:”谁敢上来做个游戏呀?“下面的小孩子都不敢,妈妈见我也不敢,就对我说:”没关系,你上去了也没有人笑你,上去吧!“最终我上去了,主持人问:”你们会不会唱歌?“我们说不会,主持人又说:”我们玩抢瓶子,规则是:你们先绕成圈围着瓶子走动,当我说停的时候,你们从地上把瓶子拿起来,没有拿到的人淘汰。“随后我们各就各位,准备开始,转圈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我会不会淘汰。最终我和另外一个人坚持的最后。主持人说:”我们现在数瓶子,一口气说欧世蒙牛一瓶„„谁说的多,谁就赢了。“后来我赢了。
我知道了做事要自信以及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