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懒觉
春天悄悄来临,大家都喜欢躺在家里睡懒觉。我也爱睡懒觉。
每天早上一起来,天还灰蒙蒙的。我心想:反正天还没有亮,我再多睡一会也没有事。而且,那么早起来干什么,我睡一小会儿。过了半个小时,我又醒了。天从灰蒙蒙见见亮了起来,闹铃已经“叮铃铃铃铃—”响个不停,我猛烈的一拍,终于闹铃不想了。我在床上躺着,又开始想:“现在都已经放假了,以前上学每天起得好早,现在终于可以睡一会了还不让人睡。早上那么冷,我等太阳升得高一点再起来,这样手也不会冻的得写不了字。
我又睡了一会儿,这时,妈妈脚步声从远处响起,生气的过来抓起被子一掀说:“太阳都照到被子了,还不不起床。”我揉了揉眼睛说:“放假了不要那么急,就让我多睡一会吧!”“还睡、还睡!马上都开到中午了还睡。”“什么?马上都到中午了,我怎么不知道?”“你一直都在睡觉,哪还看时间。”“不可能吧,我才睡那么一小会儿,不可能快到中午吧。”妈妈立马拿起闹钟给我看,果然快到中午了。
春天虽然温暖但也让人爱睡懒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