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
在冬天里每个人都有一件难忘的事,我有一件难忘的事情就是:在下雪的第一天的早晨班主任李老师就带领我们一起去操场上打雪仗,刚刚一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各个脸上乐开了花。随后就排着整齐的队伍有秩序的上了操场。
到了操场我们慢慢的散开了,可是我的鞋子很单,当时还没有玩一会儿鞋子就湿了,我的脚都快冻僵了,但我还是在开心的玩着,一起和同学们做着雪球,在一旁砸别人,我们在玩的时候有一些人就滑摔跤了。我被偷袭了好多次,也在别人身上砸了好多下。
这是多么难忘的一件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