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血粉丝
昨天因为爸爸不在家,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吃鸭血粉丝。
我们走了很久才到,刚到门口我就闻到鸭血粉丝的香味。进入店内我就看见店内人山人海,我们找到一个座位坐了下来,过了一会,鸭血粉丝好了,我看着白白的鸟蛋,绿油油的青菜,长长的粉丝,深红色的鸭肝,真想一口吃掉呀!
我先将配菜吃了,然后就开始吃粉丝,我夹起一些粉丝,可是又掉下去了。后来妈妈叫我,夹起一些将筷子慢慢地绕,然后让粉丝缠绕在筷子上,这样粉丝就不会掉下去了。我试了一下,果然没有掉,细细品尝,辣中加甜,粉丝细长,不易断,但是吃起来,很有嚼劲,十分美味,让人赞不绝口。
妈妈说:”这家店非常有名。“名副其实,果真很好,我下次还要来这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