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 新 年
我太盼望了!马上就要过年了!我好想马上过年。可是,我的作业还没有写完,
一般我们以前作业只有三本,而且假期时间很长,不用担心。可今年不一样,开学早。
我作业没写完就说明过年不能玩了。那该多不快乐呀!所以,我要快点写完作业,
就可以玩了。
我好想过年,过年可以穿新衣,看爆竹烟花,可开心了。不过要写完作业。太不
好了!我又盼望,又不盼望,两个都有原因,这可怎么办?
吕XX:
赶 作 业
哎!在五天就回老家了,可我的作业还没写完,这可把我急的一个头两个大,所以我觉定这几天火力全开!
昨天晚上我赶呀赶,我终于把数学和英语写到了一半,然后便去评作文了,评到了九点半才睡觉。第二天我早就准备好了做作业的姿态,“刷——刷——刷”,只见一口气写了四面。我感到累了,便在电脑前开始了第二天的评作文行动,“哒——哒——哒”,手正在不停的按着哪些键盘上的小按钮,可是我打字的速度好慢,过了好长时间才评五篇。
嗨!补作业也太不好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