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妈妈给我做了大米饭,我们吃完了大米饭,我和姐姐一起洗碗。先把碗用水冲一冲,然后用洗洁剂洗一洗,最后把洗洁剂的泡沫洗掉了,一搓我听到了一个嘎嘎的声音——原来碗也会唱歌呀。 妈妈夸我是个好孩子,我非常高兴。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晴.
一放学,我就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晚上我帮你洗脚吧!”“不用,不用,你还是去洗爸爸的大臭脚吧。”妈妈连忙推辞。我可不领情,撅着小妇女节,你忘啦,再说爸爸又不是妇女。”听我这么一说来一个热水瓶,,妈妈只好勉强答应了。 于是,我来到卫生间拿出妈妈平时洗脚用的洗脚盆。我在自来水龙头下面放了自来水。那是冷的。接着,我提打开盖子往洗脚盆里面倒热水。然后,我试了一下水温,不冷不热,正好。然后,我端着洗脚盆来到妈妈身旁,把洗脚盆放在地上,帮助妈妈脱去鞋子、袜子,把妈妈的脚放到洗脚盆里面。浸了一浸,我就用双手给她搓起了脚来。我在给妈妈搓洗脚的时
候,妈妈开心地说:“你长大了!”我听了觉得十分高兴,有点儿沾沾自喜了于是,我继续认真地洗着脚。这时,爸爸看见了,羡慕地说:“什么时候你也给我洗一次脚呀”“下次吧。”我回答。妈妈偷偷地笑了,我突然想起“乌鸦反哺”这个成语故事,觉得很惭愧,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晴
爸爸送我一只小狗,我给它取名字叫旺旺,不知道叫什么品种,有点像金毛。我一走到它的身边,它就摇尾巴。我很喜欢这只小狗狗。我经常带它到楼下小区玩。
2010年11月21日星期天雨
今天天气不好,早晨起来就发现外面在下雨,所以今天哪儿都没去。
上午做完数学作业后,妈妈陪我玩了一会气球,把气球当成排球打。气球在我和妈妈的头顶上飘来飘去,我打得汗都出来了。但是我觉得挺好玩的。 我觉得在家里也挺有趣的。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阴
今天,奶奶到我家来看我,给我带来了红薯和橘子。
吃过午饭后,我和爸爸、奶奶去姑姑上班的地方。姑姑给我买了几颗糖吃。后来另外一个阿姨给我买了一个粽子吃。
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玩魔尺、骑滑板车。我们玩了好久,玩的很开心。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睡到八点半才起床。妈妈这时已经煮好了早餐。等我洗漱好,妈妈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早餐,对我说:“亮亮,你猜妈妈今天煮了什么好吃的?”我想了想,高兴地说:“一定是汤圆。”妈妈很惊讶,问道:“你怎么知道的?”“因为我最喜欢吃的就是汤圆那!”我快乐地说。“哦,原来是这样啊。”妈妈一边说着,一边夹起一个汤圆送到我嘴里。并且问:“怎么样,好吃吧?”“嗯,好吃!”我仔细地品尝着:甜甜的、糯糯的,还有一股浓浓的芝麻香味,真好吃呀!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晴
今天晚上,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停电了,四周一下变得黑漆漆的,我慌了神。妈妈一边摸索着找来蜡烛点燃,一边打开手电筒。但习惯了平时亮堂堂的照明,总觉得光线还是很模糊,妈妈安慰我说:“这总比凿壁偷光舒服多了吧!”我想想也是,便坚持写作业。作业完成后,我来到阳台上一看,呀!平时灯火通明的街道现在也是一片黑暗,少数人家点起了蜡烛,烛光忽明忽暗,就像夜空中点缀着闪闪发亮的星星。看见远处的小区有电,我非常羡慕,觉得住在那边的人们好幸福哟!哎!平时自己怎么就不觉得了?这难道就叫“身在福中不知福”?8时左右,电终于来了,从死气沉沉的黑暗中瞬间重见光明真好,我开心得又蹦又跳。
如果没有爱迪生,我不敢想象,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也许都得摸黑过着原始的生活。所以,我们要感谢爱迪生给人类创造了幸福。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天气 多云间晴
今天,我在家写完作业后,和好朋友一起玩。 我们玩当老师的游戏,一个个轮流当老师,轮到谁谁就出题让大家算题。我们算得可认真了,还争先
恐后的举手发言呢,小老师也非常的严肃,也要一起快算出正确答案,可紧张了。
我们玩得真开心呀!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阴
今天,我做完操以后,发现桌上的橡皮擦不见了。当时,我找遍了整个教室,问遍了全班每个同学,还是没有找到。我有些着急了,下节课是数学课,我不能做到一节课都不用橡皮擦。没办法,只有等下课再说了。
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来说马上要做听算训练,我更着急了。因为太慌,写名字的时候,我就写错了。这时,我的同桌王XX看见了,他二话不说就把橡皮擦借给了我。我连忙说了声“谢谢!”
你别看王XX成绩不怎么样,可他的心灵却很美。通过这件事,我俩就更加友好了。
2011年11月26日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姥姥家做客。阿姨和舅舅他们全家也来看望姥姥。我有十多个表兄弟姐妹,我们一起玩。有时候看电视,有时候玩游戏,有时候打球,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