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烟 花
昨天晚上,我,爷爷和弟弟一起去放烟花。爷爷买了好多啊!这会有眼福了哦。 爷爷放了很多烟花,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彩虹烟花”和“烟花宝宝”。我先说“烟花宝宝”吧!他就像一颗本来很平静的心突然变成了狂欢的心情了!一开始是红色的,渐渐变成了粉红色,接着又变成了蓝色,正当我们沉醉这美丽的“景色”时,突然“砰”的一声,就喷出两米高的火花,我的心情也跟着激动起来了,但是,等我没看够,他没了,哎!
但是,“彩虹烟花”也不比“烟花宝宝”逊色。彩虹烟花也是喷出了两米高的烟花,但是,紧接着,他又给我们来了给“惊喜”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哇!像一朵花一样喷出了!我高兴地跳起来了!本来是橙色,慢慢地变成了白色。接着,一
分钟过去了,放完了,我还是意犹未尽啊!
啊!过年真好,有烟花看,太棒了。
小徐:
今天是小年,也称为谢灶、祭灶节、灶王节等等。姐姐、伯伯、伯母、姑姑、哥哥都来吃饭了。
姐姐是开汉堡店的,便带一些面包,果酱、肉,在这里亲自做。我们先用微波炉把面包和肉加热,然后在面包上涂一些果酱在把肉夹在中间,一个汉堡就做成了。我拿起汉堡,狠狠的咬一口,这味道,真是太好吃了,我几口就把它吃完了。终于知道怎么做美味的汉堡了,姑姑的厂里可以买到做汉堡的面包,现在我们有时间就可以自己做了,真是太棒了!
这个小年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