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园之旅
今天将是一个让我难忘的日子,在生态园(动物园)里度过了美好的上午。 当生态园里第一看到的是狮子,因为有阳光,有微风狮子们在熟睡中被欣赏,狮子们是一公一母生活好像好甜蜜。我最喜欢动物园里的猴子和孔雀,当到猴子园时瓜子已经准备好了,我递给了一只小猴子瓜子,小猴子玲珑可爱有模有样的嗑起瓜子。小猴子真聪明把瓜子壳扔了,把瓜子仁吃了。喂完了猴子我们来到了一个大笼子前,哪里有各式各样的孔雀,我看中了一只孔雀它是公孔雀,那只孔雀走起路来想绅士一样彬彬有礼,可礼貌了。
我游完了生态园怀念着刚来的时光,念念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