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我和我的小伙伴来河坝玩。
春天,在这富饶的大河坝的树林里,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河里的冰块融化了,雪花汇成小河,淙淙地流走了。河里涨满了河水。小兔在河边散步,它们有的小兔在俯下身子喝水,有两只小兔在欣赏风景。
夏天,树木长得又高又壮,,密密层层的叶子吧树林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天空的云朵,遮住了火红的太阳。早上,浓浓的白雾从山间里升起来,太阳和白白的云朵出来了,太阳真像一道金光,穿过遮住大河坝的树林。
秋天,树叶变黄了,大风一吹来,叶子便在天空中飞舞。这时候,在河坝农田旁边的农民伯伯,脸上绽放着开心的微笑,正收获又香又脆的花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