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河坝
大河坝在四川省,那里风景优美,有数不清的红松、白桦、栎树……几十里连成一片,还有很多鱼虾。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羊在河边散步,有的在河边喝水;有的侧着脑袋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树木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太阳出来了,这时河水映着太阳发出的金光,河里的小鱼、小虾,在荷叶下避光,有的鱼儿在河水里活蹦乱跳呢!日记描写春天景物一段话
秋天,白桦和栎树的叶子变黄了,松柏显得更加苍翠了。秋风吹来,白桦和栎树的叶子在秋风中舞动,落叶飘落到了河面上,蚂蚁爬到落叶上,跑几个圈,鱼在落叶下,往上一拱,蚂蚁就落了下来,就成了鱼儿的美食了。
冬天,有些鱼儿仿佛在河底冬眠一样,河水特别平静。
美丽的大河坝,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喜欢它!
美丽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有数不清的树,像绿色的海洋一般。
春天,大榕树和松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学校土地上的积雪融化了。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学校装扮得特别美丽。
秋天,大榕树和松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吹来,落叶在空中飞舞。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有的同学在教室里看雪景;有的同学在操场上打雪仗;有的同学在玩雪。、
美丽的学校,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美丽。我喜欢学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