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为天气炎热,所以爸爸带我到河边去玩,还带了瓶子装鱼。来到河边,爸爸坐在大树下乘凉,我呢,就在河里玩水呀、捉鱼呀。
忽然,我看见一只虾,还以为是鱼,就迫不急待地正想把它搂了起来,没想到它却跑了。我又去追,好不容易才用手把它围住了,搂到瓶子里,仔细一看,呀,原来是一只虾。这时,我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软了。我想:好不容易才把它抓住,还是把它养起来吧!接着,我又捉住几条鱼放在瓶子里,和虾做伴。
我抬着瓶子得意地往前走,不小心踩到石头上的一块青苔。只听“咚”的一声,我像一只落汤鸡,浑身是水。而且瓶子里的鱼和虾也趁此机会跑了,留下一个空瓶子泡在水里。我捡起瓶子闷闷不乐地向岸上走去。真是“偷鸡不成,反失把米”。结果我就这样湿漉漉地回家了。
平时的我,总是在学校,很少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对于大自然的很多东西,我都很陌生,以后有机会我一定多接触接触大自然。
8.
长长的路的尽头是一片满是星星的夜空。
长长的世界的旅程充满太多物质的诱惑。说不清对你承诺的一切还有多少没有实现过。 不愿放开手,不愿让你走,不愿眼睁睁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CHEER 华丽的冒险
今天早上醒来清晰的记得自己的梦里,有CHEER的脸。整个梦里全是逃命后来LOG站在窗口前拉着我的手,对着我说,没事。跳下去。有我在。你的生命如同我的一样重要。这句话直到我醒来都还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我想我肯定是很想念她了。亲爱的,快快回来。
刚刚看完一部短片《寻找黄金时代》是一部王小波先生的记录片吧。其实挺无聊的,整整27分钟不断的在追叙这个作家的过去。我大概感兴趣的内容就是其中有太多的来自于王小波本人的录影和他的作品。说起这个短片的由来有点好玩,今天去了两个书店,在第二家书店的时候,看了一个下午,腰都直掉了。准备走了,工作人员说有碟子可以免费赠送给你。不过是电脑碟,出于贪小便宜的心理,想的反正我家有电脑,就去看了是什么碟。碟到很多最后只淘出来这么一张有兴趣的。说起来也算没有白费我站在那里腰酸背疼的看了一个下午的书。总是有收获的嘛。
9.
暑假已过了一半儿,我的作业早写完了,剩下的日子里,我本想好好玩几天的,可是,家长逼着我学这学那,如果我不情愿,他们就问我是不是骄傲了,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训我一顿,讲一大堆道理,还说是为我好,真不知道他们是怎麽想的。
早上我起床,先洗漱完毕。然后,妈妈连吃早饭的时间都不给我,逼着我写奥数作业,写完就该吃中午饭了,吃完午饭,妈妈也不让我睡午觉,就让我写作文,写完后,我知道该在网上学英语了。学了三四个小时。初一日记100字大全去外婆家
吃完饭,出去转一圈,回来就得冲澡,然后爸爸就催我早点睡,迎接新的一天。
哎,一天就这样模模糊糊过去了。晚上,我趴在床前,看着星星自由的眨着眼睛,心想:我今天都干了什麽有意义的事?没有啊!我进入了梦想,我做梦都在写作业。
我期待的暑假不是这样的!是劳逸结合,是很灿烂、很阳光的。并不是像考试前一样,整天挣扎在学海里,在习题中苦苦煎熬,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