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100字:妈妈的生日
十月一日,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对妈妈来说,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和爸爸精心为她订制了美丽的花篮和香喷喷的生日蛋糕,全家一起为妈妈庆祝生日。可妈妈还在上班没有回家,我焦急地等待着妈妈回来,真希望时间快点到来。
“叮咚……”,门铃响了,我赶忙打开门,妈妈走了进来。我笑着对她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妈妈高兴地说:“谢谢你们,小诺真的长大了”。我们点亮了蜡烛,一起唱响《生日歌》,祝愿妈妈生日快乐,工作顺利!
妈妈,生日快乐!
从小到大,妈妈都没有忘记过我的生日。在我的生日里,每一次都可以吃到妈妈精心挑选的我最喜欢吃的冰淇淋蛋糕;每一次都可以收到马妈妈给我意想不到的礼物;每一次都可以听到妈妈婉转的唱的那一首《生日快乐》。可我未问过妈妈的生日,也未为妈妈过过一次生日。
我匆忙的跑去问姥爷妈妈的生日是哪一天,姥爷和蔼地一笑:“都这么大了,怎么连你妈妈的生日都不知道,你妈妈小时候从5岁开始就为我和你姥姥过生日了。不过说起来还真巧,你妈妈和你的生日是同一天。”“什么,同一天?我没听错吧!”我的嘴张的能塞进一个苹果。我心想:“这些年来,妈妈都在为我过生日,把自己的生日藏在了心里。无论如何,我一定要为妈妈过一次生日。”
我盼啊盼,终于盼到了我12岁的生日。与往常一样,妈妈要为我挑选蛋糕了,我连忙叫住妈妈,说:“妈妈,这次生日我来买蛋糕吧。”“好啊,你去给你买蛋糕,我去给你买礼物。”说完,妈妈把钱给了我。
我来到一家不错的蛋糕店,挑选了上面有一个大爱心的奶油蛋糕,让蛋糕师傅在蛋糕写上“妈妈,生日快乐!”。
走出蛋糕店,我拿着找下的零钱来到了一家花店,我知道妈妈喜欢花,尤其喜欢康乃馨,我精心挑选了几枝康乃馨让店老板帮我包装好。
生日聚会开始了,妈妈让我拿出蛋糕,点上蜡烛。在我拿起蛋糕盖的一瞬间,妈妈惊呆了。顿时,妈妈感动的热泪盈眶。随后,我也模仿妈妈以前给我唱歌的样子唱起那首动听的《生日快乐》。在大家吃完蛋糕后,我拿出了为妈妈精心准备的一束康乃馨,看着妈妈的眼睛认真地说:“妈妈,生日快乐!”
妈妈的生日
每年农历的9月13日,是妈妈的生日。
在妈妈生日没有到来的时候,我总想着怎样给妈妈过生日,或者在妈妈生日的那天,帮妈妈干一些事情,让妈妈开心。然而真正到了今天妈妈的生日,我却把它忘了,还是爸爸告诉我,我才记起来的。于是我连忙打电话祝妈妈生日快乐,并叫妈妈回家来,让我们给她过生日。
妈妈啊!我以后一定再也不跟您争吵、惹您生气了,也不再让您为我操心了,而要听从您安排,帮您排忧解难,多帮家里干活,减轻您的负担,让您变得不再像现在这么辛苦和劳累。妈妈,这一次您的生日我没能让您过好,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让您把生日过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