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一路上的陪伴】
小学四年级,第一天上学数学老师给我们布置作业——从“一千”写到“一万”。九千零一个数,即便用阿拉伯数字表达也不算少了,可老师却让我们用汉字写出来。那一晚,我睡了两个小时不到,而您,一直坐在一旁静静地陪着我,您说,我不睡,您也不睡。 ······
现在,爷爷被爸妈接到外地照顾弟弟了,我也离家上了初中,家里只剩了您一个人。每逢周末,年迈的您都会骑着三轮车来接我——我长大了,而您再也载不动我了——然后我蹬着那辆和我一般年纪的三轮载着您,回家。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您的话变多了,发间的银丝变多了,皮肤上的褶皱变多了,我发现我能看到您的头顶了,我发现您跟不上我的步子了······我才发现,您,老了,而我,长大了。
奶奶,我长大了,您该为我高兴吧,您一直默默陪伴的孙女已经逐渐成长为一个懂事明理能照顾您的大孩子了!
奶奶,感谢您一路的陪伴,我只想说,后面的路,换我来陪着您吧!
感谢你,一路有你陪伴
感谢你一路上的陪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