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今天,也算走过一年了,我写日记坚持了一年。
当然严格来说,还是差那么几天,后来感觉太累,周末就休息干脆不发了。
哥们,您这也太逗了点吧?
我的日记,都是一些口水话,没有专业术语,也没有经过特殊的策划,我就是写我想到的,见到的,想表达的东西。
我希望能够给您带来收入,不然您又该怪我了!
有人改了一些,还真有点像软文,但是有人却没有改,直接复制过去。这哥们您太懒了点吧?不至于这样吧?
如果您真想一些软文的写法,我可以考虑,专门给你写写。但是拿着我的日记去发布,未免也太随意了吧?我担心没能给您带来收入,还浪费您的时间。
但是我很高兴,有你们这些人在默默的转发,发布到其它网站上。
我每天盯着QQ空间,看着让人心疼的浏览量,我知道,我没有给大家带来价值,还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在此,我深深的表示歉意。
我一直以为,没有人懂我,没有人关心我的生活。
这一点,我就有足够的勇气,继续坚持下去,因为我的付出,我的努力,你们会知道,你们会支持我。只要我能够给大家输送价值,那就是值得的。
其中那篇《奔跑》,被一个女生发布到其它论坛上,我记得她的评语,特别有意思。特别是最后一句,“这个男生也太个性了吧?”
就这句话,我高兴了半天,其实很多人觉得那不过是一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话。但是对于一个坚持、努力写东西的人,一年来的肯定,我的文章,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爱着,至少我是喜欢的,至于大家怎么评价,那是大家的理解,至少我觉得应该兴奋。
我相信,明天我一定可以起得很早,恢复前段时间的安排。
我有太多太多说不完的激动和感谢,我不知道要如何感谢大家。我光在这里说,也没用,要实际行动起来。
这段时间比较颓废,每天都起很迟,借口是,天太冷,不想起来受罪。
这是自我逃避,实在不是办法,也确实蛮累,所以就更加的坚定自己睡懒觉的决心。
这几天早上都浑浑噩噩的过,没有写日记,把日记留到晚上或下午。所以,写出来的东西,很一般,我自己都觉得不满意,很遗憾,我没有更好。
我本打算出去逛一圈,这几天,没有办法,要看家,只好又委屈自己一次。
我知道,今天写这么一篇文章,肯定有很多人开始不再关注,觉得我好罗嗦。其实,我还没蛮细心的,才会觉得很罗嗦。
当然,这句话是有潜台词的,但是我不说,大家不一定知道。
我之所以专门写这篇文章来感谢大家,希望大家也看到我的真心,我不是那种大大咧咧,随遇而安的人。我喜欢简单,安稳的步伐,越快,我就站不稳,我只有安安静静的走着,即使摔倒,也不会被发现。
当有人看到我时,我已经爬起来了,只是衣角留一些泥土,但是我否认我摔过跤,就没人咬定我。【感谢你一路上的陪伴】
过几天,我真的要出发了,这个月又有很多工作要做,镇长今天来布置任务,我们又要忙一段时间了。
但是我决定好了,我这个月就出发,再不出发天就冷了,到时候我去就不适合了。
在这里,也希望喜欢旅行的朋友,冒个泡,路上有个伴。
我这一次打算出去学习,回来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接着我就变了,日记写得就不会这么压抑,这么没生命力了。我不能宅在家里,隔一段时间就要出去走走,不管能去多远,走出去就有收获。
我想给大家一些价值,一些有帮助的东西,给大家生活带去一些光彩。因为这个世界太压抑,太混乱,太迷茫。只有我走出去,大家才能走出去,我不能一直坐在井底,观望到的,只是井口的天空!
我也一直鼓励大家走出去,其实真正要走出去,还是蛮不简单的,就我很多次都走不出去。
闭塞久了,就不想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