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秋游日记【三】:小学二年级春游日记
小学二年级春游日记 学校组织我们5月8日去平山的巨龟苑春游。早上我早早的起床,妈妈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早饭,赶紧吃了饭,催促着妈妈早点送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已经有几个同学和老师早早的在高客的旁边等候,等同学们都来到了,我们在车上找位置坐好,车开动了,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车上我们有说有笑,唱歌背书,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目的地——平山巨龟
我们下车后,排好队伍,王老师带队走进了走廊里,开始了我们的春游,先走进了第一关,看见了一只大大的石乌龟,走上了台阶,看到了水库,水里面养着很多的小乌龟,真的很可爱。
随后走过了吊桥,我们让王老师给照相,美丽的蝴蝶在飞舞,风景真的好美。中午的时间到了,同学们都也饿了,我们找在小树林的地方当了临时休息的地方,各自拿出带着的吃的,我也从背包了拿出妈妈为我准备的一些零食,大家伙吃饱了还玩沙子、睡吊床,开心极了! 下午又走过吊桥,便走边看。最后来到了海底世界,有很多漂亮的鱼,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泳,还有一只岁数有几百年的大海龟。导游还给我们介绍一些鱼类的知识,我学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
返回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下午车返回学校的时候,奶奶已经在学校等我了,我兴奋的给奶奶讲了我见到的东西,看到的景色。今天过的是太开心了,也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