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二(1)班 曹余慧
星期三早上,天空一碧如洗,我们背着小包包,排着整齐的队伍,兴高采烈地去秋游。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大约半小时就到达了蠡园。
走进公园大门,我们跟着老师在假山中穿梭,仿佛在玩躲猫猫,真有趣。 蠡园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大树。湖边的杨柳像一位位少女对着镜子梳理长长的秀发。微风吹过,柳条飘拂,好像在跟我握手,又像在热烈欢迎我。最美的是桂花,嫩黄嫩黄的,像一粒粒小米粒,挤在一起又像是在讲悄悄话。清风吹过,桂花左右摇摆,好像穿着金色裙子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
湖中的鱼儿一群群挤在一起,有的跃出水面,有的吐泡泡,有的互相追逐……我们扔下饼干屑,鱼儿们急急忙忙抢食吃,真逗人!
荷花池里,荷花妹妹早已消失了。满池的荷叶绿中带黄,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一顶顶大凉帽。
啊,走进蠡园,就像走进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