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来了的日记100字】
放假的
广场东边还有一个景点,它是由三个七彩柱子构成的。三个柱子同时向中间弯曲,托起一个多棱晶体球。球面反射着光,像一颗耀眼的明珠。它的含义大概是大陆、香港和澳门同时托起祖国。广场上还有许多意义不同的大花坛,把广场装饰得五彩缤纷。
我想明年国庆的天安门广场上一定更加灯火辉煌、花朵更艳。
国庆节的夜晚 今天是国庆节。吃过晚饭,爸爸带我去人民路和观前街看节日夜景。
到了接驾桥,我看见马路两旁各有一排兰花灯,随着街道伸向远方,像一条闪光的长龙,把宽阔的街道照得通亮,
就像白天一样。远处,还显出由一排排五颜六色的彩灯构成的一幢幢大楼轮廓,楼顶上还有一排一闪一闪的霓虹灯,真是好看!
我们来到察院场。忽听有人欢呼起来:“你们看,那是什么!”啊!原来是人民饭店门厅上在放“宽银幕电影”呢!一会儿几匹马在奔跑,一会儿几只骆驼在行走,一会儿又变成各种各样的广告。成千上万的行人停下脚步观看,连交通部堵塞了。爸爸告诉我说:“这不是宽银幕电影,是才安装好的‘电子图像广告’。”大家都是
国庆节的早晨 十月一日的清晨,阳光普照着绿色的大草原,整个草原都被罩上了一片金黄色。其中星星点缀着几座白色的蒙古包。忽然,从一个蒙古包里传出“喳、喳、喳、喳”好似缝纫机工作的声音。
我走进这座蒙古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铺着红底黄花羊毛地毯上的那架黑色缝纫机和一位正在赶制一件长袍的阿妈;门的左边是一个用石头砌成的灶台,灶台上整齐地摆放着水壶、水瓶、碗和一个擦得一尘不染的小闹钟;右边是一个柜子,柜子上方墙上的镜框里悬挂着一张放大的全家福照片。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和睦的家庭,主人一定非常的勤劳和整洁。
这个时候,小满达和妹妹从睡梦中醒来了,他们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小满达揉揉眼睛,看见阿妈仍在忙碌,就跑过去,望着阿妈花白的两鬓以及布满血丝的双眼,不禁心痛地说:“妈!您又一夜没睡觉”。阿妈这才知道小满达和妹妹已经起来了,连忙说:“没关系!来满达,试试合适不合适!”小满达穿上妈妈精心为他赶做的兰色长袍,系上绿色腰带,戴上黄头巾;妈妈又为他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小满达兴奋地跳了起来,又转了个圈对妈妈说:“谢谢您——妈妈,不大不小正合适!”妹妹羡慕地说:“哥哥真神气,就象是草原上的小雄鹰!”阿妈一看表:“哟,时间不早了,赶快上学去吧。”小满达穿上靴子,欢快的向学校奔去。看着孩子们高兴的样子,阿妈脸上也露出了满足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