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诱使我犯错,幸好我及时清醒才没陷入泥潭。还说什么联系方便,我一周回一次家难道还不够联系?这种花言巧语是蒙骗不了我这少年先锋队队员的。 这天下午,又一件令我不解的事发生了。我初中的一位同学给我打电话。我们寒暄一阵他突然问我玩电脑没,这让我大惑不解,电脑是什么东西?电话和电视我知道。这电脑是跟我最爱吃的豆腐脑有关系呢?还是说是电的脑子,但物理课学过电是现象不是生物怎么可能有大脑呢?我问他,他竟然笑着说:“我说你个呆子,你没用过还没在电视上见过吗?”电视我可知道,就是那个中间黑周围白的塑料大箱子,对了,那中间黑的是玻璃的,我上周刚摸过。这东西有什么好看的,我的作业本也是白底黑字,有的还带彩色的呢!我同学狠狠的摔了电话。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生气,也不知道他话的意思,更不理解大家都在高高兴兴的学习她为什么要在放假打电话影响我净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晕死了。 我们平是在学校学习时间就少,一天只有十一个小时左右,好不容易盼来假期可以多学些,这样一来一年265天就能充分利用上,否则以后就考不上大学,更别提为祖国作贡献了。我的愿望就是长大做一名人民教师,用我个人的经验去教育更多的孩子。培育祖国的未来。
眼看已经5点了,作文就写到这吧。假期还有4天,我多么希望时间变慢些,多给我一会去做题啊!完成了,我还要做英语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