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和安慰日记
《感恩内容》
远离抱怨的世界,学会感恩,你会感受到爱的涌动,从而收获一道世间最美的风景。
距中心春晚还有13天,舞蹈队的娃们真的很棒,每天排练到十一二点。为了呈现一台视沉盛宴,面对辛劳从无怨言,感谢你们的默默的付出。
如果这个社会少了感恩这棵树,那人性中善之果从何而来?因为感恩,乃做人之本。
冬天是这样的寒冷,我的好伙伴,因为有你们我能感受到完美的温度,温暖的2013……
幸福是我们对生活丰足后的感恩,对爱情知足后的陶醉,对精神满足后的舒畅。
回顾2012之前,自已不擅长规划,碰到了就去做,做了就会坚持。回顾2012,压力巨大,新岗位,工作技能的浅薄,就怕无法胜任。功夫不怕有心人,通过努力我从不懂到懂。做人最应该的就是感恩,感恩曾经帮助过自大的人,身边的人。其实给予越多得到越多。
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忧。
当我们每天享受着清洁的环境时,我们要感谢那些保洁工作者;当我们迁入新居时,我们要感谢那些建筑工人;当我们出行,要感谢司机……懂得感谢,就会以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个生命,重新看待我们身边的每个人,尊重每一份平凡普通的劳动,也更加尊重自己。
感谢日升日落,感谢快乐伤痛,感谢天空大地,感谢天上所有的星星,感谢生活,感谢得到和失去的一切,以及无所得无所失的一切的一切,让我在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拈起生命的美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耳边的抱怨声逐渐多了起来。面对越来越多的浮躁,我想,我们应该更懂得感恩。
不是我在唱高调,其实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面临很多事,高兴的、不高兴的;符合常理的、不符合常理的……与其没完没了的抱怨,不如换个角度看待问题。当你怀着感恩的心态思考问题的时候,你会发现,事情远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在得与失之间,得到的总会比失去的多。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企业文化的灵魂,同样也是我们移动人应该有的坚定信念和努力拼搏的方向,它点燃了我心中喷薄欲发的澎湃激情,激荡着我脑海里奋进向上的理想斗志。天地生人,有一人应有一人之业;人生在世,生一日当尽一日之勤。强大的移动集团赋予了我们所有一切感激和奋进的源泉,我又有什么理由不以恳切的情怀去感恩回报呢?能为移动又好又快和谐发展发一份光、散一份热、奋斗不止、青春无悔,我始终坚信:梦想在此飞扬!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浓意深,我感恩上苍,给了我这么多的好朋友,我享受着朋友的温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满着感恩情怀。我学会了宽容,学会了承接,学会了付出,学会了感动,懂得了回报。用微笑对待每一天,对待世界,对待人生,对待朋友,对待困难。所以,每天我都有一个好心情,幸福的生活着每一天。那么,也请你们真正的懂得感恩,让我们听听发自内心的声音,以一颗感动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清晨,当欢快的小鸟把我从梦中唤醒,我推开窗户,放眼蓝蓝的天,绿绿的草,晶莹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给予我一个美好的一天。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我打开日记,用笨拙的笔描画着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温柔的笑容,四周笼罩着夜的温馨,我充满了感恩,感谢大地赋予的安宁。
作为一名企业员工,我们应该感恩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我们工作安心、舒心;我们还应该感恩企业顺畅的培养渠道,让我们成长、成才;我们更应该感恩企业博大的胸襟,包容我们偶尔的放纵、偷懒、任性以及因此而造成的后果。我以为,常怀对企业感恩之心,才会有责任感、知足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才会有更大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收获更多回报。相信许多人也会和我一样,怀着感恩的心,迎接新的一年。
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信念,是一种情怀,同时也是人生的一种使命。一个企业的发展和兴衰,靠的是每一位员工高度的执行力、忠诚度和真诚的感恩情怀。英国作家萨克雷说过,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笑他也笑,你哭它也哭。何不让我们播种感动收获希望呢?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成就他生命和事业的高度。不要只认为员工的感恩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其实,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受益的并不仅是企业,最大的受益者是员工。
一缕温暖的阳光,让人感动;一声悦耳的鸟鸣,让人感动;一句关怀的话语,让人感动;一个灿烂的笑容,也让人感动。正因为这所有的感动,才让我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
我的心承载多少繁花,花开花谢,却总有一片感恩的绿野停留。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你的怀抱中;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鱼儿懂得了感恩,才能明白大海的博爱;大海学会了感恩,才会懂得鱼儿的深情。
成长,因为恩情滋润;真心,因为感恩而实存;人人感恩人人真,事事温馨时时春。心怀感激;美好明天,纯化未来。
一个清冷的夜晚,惨淡的月光倾泻在道路两旁的梧桐树上,连连的考试失利,让我的心也如这夜晚一般冰凉。走过一户人家的窗前,忽然,耳际传来一阵悠扬的琴声,那样的婉转、轻灵。我似乎听懂了,阳光、鸟语、潺潺流动的小溪,朵朵飘浮的白云„„我停住了烦躁的脚步,驻足聆听。忽而,我的心也变得开朗了,只感觉一股温暖流遍全身,让我如沐春风。定神,我轻松离去,留下的是一串轻盈的脚步„„
今天我接爱很多正能量,更加明确我该如何努力,我拥有希望,我对未来充满信心。感恩团队!
感谢朋友,成长中带给我许多泪水和欢笑,求学中给我许多自信和磨练,生活中给我许多帮助,和提供给我施予帮助的机会。
周五回家从在车上吹风欣常风景。高速公路上两旁的“绿色巨人”挺立葱翠、团结一心、美化环境。感谢社会让我感受到这么美好的场景。 我感恩于这美妙的琴声,它让我的心变得豁达。由此,我想到感恩于母亲的关爱,它让我心存温暖;想到感恩于朋友的安慰,它让我懂得坚强。我感恩一草一木,一个清新的早晨,一个雨后的黄昏,它们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今天要做的第一件事,感恩所有和我有缘的人和事,给所有可看到此感恩日志的人拜个早年,祝新的一年福慧又增!六时吉祥!
人间自有真情在啊。躲雨的人家都邀请我吃午饭……感恩感恩!
一个风雨潇潇的午后,我焦急地在车站等车,雨水打湿了我的发梢,淋湿了我的衣裳。这时,上方突然出现一片“晴空”。我诧异地抬起头,一个关怀的目光映入眼帘。我感激地望着眼前这位陌生的阿姨,目光交织的一瞬间,温暖四溢,驱走了寒冷与风雨。不久车来了。我回头轻声说了句,谢谢。忽然,一阵呜咽声传来,是个小女孩,她的月票丢了。我将她扶上车,在投币箱里放了两枚硬币。她抬起头,也用同样诧异的目光望着我。继而,女孩的目光里闪射出阳光般的色彩,她感激地说了句,谢谢。顿时,我的心如雨后天晴的大地,洒满阳光。感恩,让我的心永远温暖。
感恩是场及时的春雨,滋润你我干枯的心灵;感恩是阵清爽的凉风,吹散萦绕心头的烦闷;
感恩是束光明的曙光,照亮每个人的心窗。因为感恩,世界才会和谐、美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感恩,一个熟悉的字眼却又不是一个热门的话题。我感谢父母,生我养我,给了我家庭的温馨;我感谢周围的每一个人,给了我人间的真情、友情和亲情。
谢谢你”,“我很感激你”,这些很普通的话是多么的容易说出来。在父母操劳了一天,在老师奖了一天的课,在你困惑的时候,朋友温暖的像一江春水的安慰,在一个素不相识的弯腰帮你拣起散落在地上的书本„„生活,无处都需要感恩。
演一部戏,需要正面和反面的人物,同样,我们人生这出戏,也需要有支持力和反对力。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感恩他们,因为若没有他们的参与,人生或许会变得毫无精彩之处。
有时候觉得自己能四肢齐全五官端正身心健康地长到成年真是一件很值得感恩的事情。
以感恩的心对待困境,以喜乐的心对待患难,以忍耐的心对待磨练,以盼望的心对待荣耀,以敬畏的心对待上帝,以知足的心对待生活,要学会在困境中感恩,在患难中喜乐,在磨练中忍耐,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我是多么幸运,每天还赖床的时候,有人把早餐已经弄好,且把我的小
杂事都处理得井井有条,幸福何求,至此足以!感恩!
若你想让孩子有一颗感恩的心,就该经常让他经历等待和渴望的过程。如今很多孩子刚学会走路,大人已经迫不及待地给他买好了儿童自行车,如此孩子会认为他得到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经历不到内心长久渴望被满足的那份喜悦,因此很难被满足,跟他一起生活的人会很辛苦。
兄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帮助,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的。
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没有什么豪言话语,但是我对你的感谢不会减少一分——亲爱的老师
你是我的宝贝,你是我的花,谢谢你对我的帮助,谢谢你的爱护。
浪花在大海中翻腾歌唱 谱写着一曲曲感恩的乐章 那时浪花对哺育塔的大海的颂扬
感恩亲爱的党,因为它为我们创造和平安定的环境,播洒阳光让新苗茁壮;感恩伟大的祖国,因为它赋予我们中国人的尊严,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
我感恩我的爷,奶奶,是他们为我创造了无忧无虑的氛围,使美妙的童真永存于我的记忆之中。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阳光般的笑脸抚慰我心灵的创伤,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不朽的辉煌篇章。
我感恩我的朋友,同学,是他们让我感到集体生活的快乐,“朋友是世上最大的宝贝。”让学生时代成为相册中最真最纯的一页。
昨晚打开抽屉,看到这前朋友寄来卡片。看到他们的名字与字迹,那刻有小小感动。当我在他人口中听到他们的种种不好时,我沉默加认同。原来我已经忘了,他们对我的好。在来我也很容易受其他人的影响,左右我的思想。其实应该做的是,不管他人说什么?我只要问自己就好,记得别人对自己的好,心存感恩。
说到感恩,有的人可能会不知道该感谢谁,我就是一个,我甚至觉得自己都不知道感恩在哪儿,于是我踏上了寻找感恩的旅程……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友情和爱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这些都是浅显的道理,没有人会不懂,但生活中的我们在理所当然 地享受着这一切的同时,却常常缺少了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