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日记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里发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还是那一颗。
那时一个星期天的中午,妈妈已经睡熟了。那时我才四岁,没什么好玩,在房间里瞎溜达,不知怎的就来到了镜子前。呀!怎么又迎面过来一个和我长相一样的‚人‛?我不摸还好,一摸吓一跳,那‚人‛竟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我赶紧后退几步。好啊,竟然学我,看我怎么对付你。我抡起巴掌,那‚人‛也抡起巴掌,我一打,那‚人‛也打,哟,怪疼的。我可吓着了,又平又会动,还会学我,还能打人,坏了,一定是个怪物。我赶紧三步并作两步,来到妈妈床前,一把拉住妈妈的手,叫道:‚妈妈,那边有个怪东西,他还打我。‛妈妈神奇地问我是什么东西,我却一个劲的拉着妈妈来到镜子前。怪了,怎么又多了一个怪物,我急忙躲在妈妈身后,不由得发起抖来。妈妈一看,笑了,我问:‚妈妈,你笑什么?你不怕它吗?‛妈妈转过身对我说:‚这是镜子,根本不是什么怪物,你看。‛只见妈妈左摇右摆,镜子里的人也左摇又摆。经过妈妈的一番讲说,我才明白,原来镜子可以把人‚印‛进去,人们可以从镜子里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干什么,它也干什么呢!
现在每当回想起这件事,仍是会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