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日记】
说起我有趣的事,简直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喜有忧,有笑有泪。
下面听我讲个可笑的吧。
那天,我去给我朋友过的生日,刚过完生日时,朋友将我们召集起来,宣布:‚为了使本人的生日过得快乐一些,也为了让各位朋友玩得高兴,来玩捉迷藏添加一下生日的气氛。‛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游戏开始了,我怎么找也找不着一个安全隐避的地方,只听见朋友数着:‚91、92、……‛眼看就要数到一百了,我慌乱之中,躲进床底。‚吱嘎‛门开了,他从我面前走过,我的心绷得紧紧的,终于,那双脚离开了。过了许久,我听见了脚步离开的声音,为了探测是否隔墙有耳,我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四处张望,这时,我看到一个大衣柜,我慢慢将身子挪出来,蹑手蹑脚的躲了进去,将门关好了。一分钟之后,门再次‚吱嘎‛的打开了,衣柜的门打开了,豆大似的汗珠从我的面颊上流了下来,朋友坏笑着说:‚是你那双大脚出卖了你了哦。‛我心里一慌,可还是一动不动的站着。朋友不紧不慢地说:‚好啊,不出来是吗,我要发大招了,看我的无敌挠脚功。‛他边说边挠我的脚底,我再也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从衣柜里滚了出来,‚哇哈哈,我认输了,饶了我吧。‛我在地上一边打着滚一边说。
‚哈哈‛这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6.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但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件永远冲洗不掉的事——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