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我写作文时思如涌水
读书,真是给我带来莫大的好处, 其中不仅使我懂得了许多的知识, 还学会了书中的各种描写方法。写作文时,望着周围同学都抓耳挠腮正“愁”,我暗自高兴,手中的笔“唰唰唰”不停地写,思路清晰,思如涌水,真是有点挡不住的气势!作文本上的众多a,都是读书的功劳,看着老师惊喜的目光,同学的羡慕,心情真是happy至极!读书啊读书,真是我的最爱!
从书中,我学到了孙悟空式精神,遇到困难用自己的勇敢智慧,消灭困难;我懂得了居里夫人刻苦研究的艰辛, 王进喜的无悔付出,邓稼先的天才创造??读书,使我懂得了许多事理,增长了许多知识,学会了做人、做事;读书,助我在学习道路上越走越远,读书,真是我的最爱!
无花果,我的最爱 无花果,是我的最爱,不仅是因为它香甜的气味、可口的味道,更是因为它其中包含了姥姥对我深沉的爱。
小时候,我在乡下,爸妈因工作忙,极少来看我。每天早晨,我和姥姥踏着露珠,唱着歌谣,一同去田间劳作。回家了,因劳累而气喘如牛的姥姥却不歇一会儿,从屋里拿出无花果给我,然后看着我吃无花果欢喜的样子,无比满足地笑眯了眼睛。
长大了,我离开了姥姥,来到城里。可我却无时不思念着姥姥,脑中一遍遍重现着离别时姥姥哭红的双眼。我强烈要求学自行车,在双休日骑着自行车看望姥姥,姥姥看见我时脸上写满了欣喜,眼睛里盛着满满的笑意,然后急急忙忙从屋里拿无花果给我,我甜甜地对姥姥说“谢谢”时,姥姥竟笑着笑着眼角便蓄满了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