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今天是我们游学的第三天,我和小伙伴变得更加大方了。我和她像昨天一样,坐着父亲的汽车,来到了Santa Maria College学习。
今天第一节课是科学课,老师教同学们用显微镜。这是多么有趣的事情啊!因为一些细节和我们学习的有略微的不同,我的脑子里充满了问号:不用制作临时装片吗?这个显微镜不是镜子反射光吗?只有一个目镜吗?等等。做实验的时候,我尽全力去帮助他们,全班有一半的人还有老师排队来观察我显微镜里的东西,都惊讶地wow了一声,我很高兴能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下午,又来了我最喜欢的数学课。我看着那有趣的几何体,简直是兴奋得要发疯。因为我被全等三角形折磨已久,突然看到比这简单好几倍的知识,简直可以上天啊!我和筱婷在窃窃私语。数学课上,她们用电脑的计算器和我的脑子做PK,她们说,我的脑子就是计算器呢,我很高兴能得到这样的表扬。我非常喜欢数学,所以我经常尝试一题多解,下课的时候,我和筱婷和老师说了自己的想法,老师可是对我刮目相看呢。回到家,小姐姐说,我好像是老师最喜欢的学生呢,这让我找回了在中国的感觉。
随后,我和云荷,欣冉上了第一节舞蹈课,这是芭蕾,我第一次尝试,还有些陌生呢,这些小姐姐的韧带和力量真是令我羡慕啊!
晚上,我做了我的拿手菜--番茄炒蛋,我认为这是我做得最好吃的一次,而且整个家庭的成员们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啧啧称赞。过了一会儿,我和我的小姐姐来到了一个地方学习爵士舞,我在后边看着,音乐真是震耳欲聋啊,我感受到了异乡风情。
今天的生活很丰富,我又认识到了新朋友。我觉得我要在这学习些新的东西,并且继续发扬我的优点,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我觉得开始渐渐熟悉和爱上这里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