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胆量大你才可能有思想,没胆量的人哪里会有思想?人的不同在于胆量大小,不在于身体棒不棒不在于读书多不多,而在于探索的胆量。胆量小的越读书越坏,越读胆量越小,我担心许多人,他们可能会逐渐完蛋。
2.昨天到河里捡石头去了,和我老伴。没捡着好石头。《中国周刊》的主编两口子后来也撵去了,昨天我们一起吃了两顿饭。主编是我多年前结识的一个哥们,关系一直不错,现在他混得不错。我喜欢他,因为这家伙一直充满了活力,在不断地探索当中,胆量也超人。
3.他两口子都喜欢石头,那天他来拍了一些石头的照片,轰动了他朋友圈里的作家画家和摄影家,许多想买石头的,问我卖不卖,我说我的石头都贵,好的最少几十万一块。开玩笑,没想过卖石头,这么多年来它们一直是我的玩意,卖了没啥玩了。因为大家都喜欢我的石头,所以他想在《中国周刊》上为我的石头做一下展示。我说行。
4.这些年做了俩事,一个是捣鼓了肉说,另一个是玩石头。我相信这俩东西都成,早晚会被社会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