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难得有这么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地方,没人能找到我,我也不需要看到别人,这里就像自己的日记本一样,干干净净只有自己~
言归正传, 终于终于。。。把今天安排的事一件一件完成,特意留出时间 想好好写写东西,这一段时间,感觉自己的情绪就跟来大姨妈一样,波澜起伏,可能真是把自己逼得太近的,心里装的事太多,休息还不够,昨天狠下心给自己偷偷放了两个小时假,多睡了会儿,果然元气满满,当年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和毅力著称的小铁人,到如今还真是扛不住了,show和发布会结束了,请假暂时也过去了,算是小平息了,这总是两头顾的感觉 真是把自己练的。。不!是折磨的可以,好了好了,真没啥可抱怨的,一些都是自愿的,谁让我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太阳~
随便跟自己唠唠吧~
工作上,在一些方面真是提升不少,也很荣幸开心,被别人认可,被选了图微微会有些成就感 哈哈,从大局来看,跟之前的企业形式完全不同,不过我发现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挺强的,只要是决定的事,就会坚持,不过就在这两天做了一个重大决定!思前考后,权衡利弊下了很难的决定。无论怎样 我都知道自己是在往前走。
学习上,不敢浪费每分每秒,特别珍惜每分每秒,要适当的缓解压力,合理安排平衡时间,少熬夜,(但是特么不熬夜不行啊。。。白天上班。。看不完。。。)觉得自己还真是贱,累得不行还乐在其中,真的会发自内心的享受自己发现的学到的知识,而且越看书越感到自己的无知,所以趁上wc的时间,给自己列了一个schedule,和一些要看的书/电影/要做的事/计划清单,等忙完正经事儿,就麻利儿的补上~
生活上,真的是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人,聊天的时候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当然啦我也是有心学啦)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周围的人总是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不断的更替,留下的也都是精的,我还是相信时间能留下的一切,都是好东西,都值得我去珍惜,我也会好好珍惜。
发现自己越来越宅了,哪儿都不想去,都不如家好。想明白很多事,成熟的面对和处理很多事。过去那个黄毛丫头瞬间不见了,当然操心和想的需要顾及的事也就多了,哎太麻烦。哦对 我的理财观念还是不错的,要努力挣钱,没办法就是越来越现实,今年花了太多,但都是有必要的投资,心甘情愿!只差自己这口东风~
又想起一个事,说说 算是给自己打个气~某个早晨,突然收到一个朋友发的信息,“叶子你就是我的榜样,跟你相处感觉你充满了正能量”当时看到还真是小感动,尤其是自己有点撑不住的时候,(虽然这么打字写上来 感觉怪怪的哈)其实有时候自己也很开心,我也喜欢跟充满正能量,三观正的人在一起。心情再烦,消化掉依然保持美丽。还真没有任何能打倒我~虽然吧自己有时候扛不住会抹点眼泪,但是没人知道呀~哈哈
我再想想还说点啥呢,额,那就聊聊感情吧,其实特别不喜欢把感情的事用明确的字眼写出来,觉得这个是不可估量的情感,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没有恨谁也没有怨谁,能在一起那就是缘分,没走下去也是种缘分,我信缘分,也更信事在人为,不过特别讨厌的一种人就是喜欢打嘴炮的人什么我爱你啊什么懂珍惜啊不会付出行动,讨厌的简直没有之一,其实不光感情,生活中光说不做的人也有。嗨 也没什么可说的,反正我对的起自己就行了,从不会办让自己后悔的事,做事也从来都会给自己留余地。
我现在单身不是因为找不到(虽然吧人不错哈哈),而是今年不想找,除了忙之外 我更想需要好好沉淀 和充电一下,昨天跟潇聊天,学习到一句话,过去我总说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而潇告诉我她认为的知足常乐 是一种付出和宽容,听到这话确实是一个家庭幸福的人说出来的话。受教了~
就这样吧。。但是感觉没说完,还有啥想不起来了,感觉这阵子做了好多事,今天就先到这吧,已经凌晨4点了。。。明天还要早起。。。。。嗯 等想说了我再接着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