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军训的第六天,今天早上真的是太不幸了,我们站了半个小时军姿后就各自去练习了。我们连队练习的还是原地踏步还有起步与立定。先开始的是原地踏步。最不幸的就是我前面站的那个孩是个错误。他老是抬左臂,同时迈左脚,而且老是不按教官的口令踏步。我站在他后面,刚开始我的步子还是对的,可是过不了一分钟,我看着他的步子就踏错了,而且看着他踏步我老想笑。最后导致一个结果,教官把我叫了出来单独训练,唉…真的是把人给丢了!早上还是由于我们的动作不合格,教官几乎没有让我们休息,一早上下来把我们累得不行,教官还是很生气。最后中午我们解散的又很迟,教官让我们喊十声“杀”,把我们累的都没气了,教官直接来了句:“滚,老子下午再收拾你们。”我们真的是出力不讨好啊。到了下午,可恶的太阳又窜出来了。刚开始站的半个小时军姿,衣服就已经湿透了,然后带开训练。骄阳似火啊,不过好的是,下午同学们都突然开了窍。我们的动作比上午好了很多。教官没那么生气了,让我们休息的次数多了,时间长了。不过虽然是这样,不到一会儿我的衣服还是湿透了。但总归是没有上午那么累了,轻松了一些。到了晚上,我们的动作还是比较好,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休息了两次。我们在休息时,趁教官高兴,我们就趁机向教官申请拉歌,教官爽快的答应了。我们选择了十八连,就开始拉歌了。我们大声的喊,让十八连唱歌。他们刚开始唱了一首,然后他们拉,让我们连唱,我们连队放声唱了两首。然后我们再让十八连唱时,他们把尾巴夹紧,一首也不敢唱了。我们把嗓子都快喊破了,他们也没唱一首。最后就在我们的拉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