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6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五一劳动节的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杭州do都城玩。
在一个漂亮的市民中心里面,我走进do都城的大门,看见了里面有建筑工地,邮局,航空中心,魔术学校,百货店等等。像一个热闹的大城市。
我先去体验了一下航海学校,学开大轮船,刚开始的时候,我非常紧张,随着老师耐心的讲解,我慢慢地放松下来了,等到开船了,哇!这感觉真好啊!后来我又去当了一回医生,带上了白帽子,穿上了白大挂,拿着体温计测我的心跳,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帮人家小朋友看病,妈妈说我真象一个小医生。
中午,我去玩我最喜欢的消防队,在那里等了一个半小时才轮到我。我穿好消防队的衣服,带好头盔,就听队长讲解消防的知识。听队长细细一讲之后,我就知道怎么灭火了。正在讲课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声警报说:旁边的大楼“着火”了。我们连忙拿起高压水枪坐着车去火灾现场灭“火”。灭完了火,我觉得像玩水枪一样很好玩。
最后我又当了一回警察,阿姨交给我一个任务,叫我们轮流站岗。不一会儿,阿姨走过来对我们说:“两个人一组到do城的各个角落去找一只蓝色的包。时间到了,可是我们还没有找到那只包,只好回家了。到了傍晚,我已经赚了118元do都币,我想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玩航空中心,环卫所,救援学习~~~~,我觉得好玩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