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日记
今天是劳动节,我和妈妈去公园山玩。猛烈的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照耀着喜气洋洋的人们。
我们来到“三国迷阵”,妈妈买了票,刚进去,我以为迷宫很简单 ,只要绕一圈就可以出来了。可我们在第二圈绕来绕去,就是没有找到门。还好几次走进了死胡同。
我们又去看动物,我看到了美丽的孔雀,可爱的凤凰鸟、小小的山鹿、呲牙咧嘴的猴子、凶猛的老虎、懒洋洋的狮子、笨重的黑熊等等许多动物,我用相机把它们都拍了下来。
开始动物表演了,饲养员领出山羊站在圆弧形的凳子上,山羊小心的用脚转圈,还在一条粗绳子上走,接着下楼梯;大黑熊出场了,它不但学人站立走路,还用前腿把一根大棍子转起来,越转越快……
今天游园很有收获,我没想到笨重的黑熊,还会做这么灵巧的动作,真是“熊”不可貌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