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桂林了,我们的第一站是有名的娱乐城“乐满地”去玩。“乐满地”到处都“写”了一个字——玩,玩便乐,不愧是“乐”满地呀。正当我沉浸在“乐”中时,那讨厌的臭哥哥打破了我美丽的幻想,“喂,看,飞轮秋千。” “拜托,我不叫‘喂’。”我没好气地回答,但我还是被吸引住了,飞轮秋千呀,我一撒开腿,就跑去排队。唉,结果令人失望,郁闷呢,我初次尝到个子矮的痛苦,人家要满145厘米才能玩飞轮秋千。矮吧矮吧不是罪,我安慰着自己。为了安慰我伯伯带我和哥哥去玩“海上极限”、坐海盗船、看演出,早就把个子矮的痛苦忘到九霄云外。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就要到5:00了,我们一起去玩水上大战,我把枪对准在我们旁边的一辆船上,我还以为水会淋到被我射住的船上的人,可水却不偏不倚地淋在我和老爸老妈的头上,哦,我的天,失误。在掌握技巧后,我玩得越来越精,也越来越起劲,唉,老天不长眼,管理员烦闷的声音响了起来——“对不起,我们要下班了。” “扫兴。”大家几乎是一起说的。有趣的是,当大家下了船后,大家才发现,有一对父女,早已被水淋成了“落汤鸡”,伯伯和哥哥也差点成为了“落汤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