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英语课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喜欢的课,有的喜欢体育课;有的喜欢信息课;也有的喜欢音乐课。我喜欢数学,因为我的数学好,但我还是被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所陶醉了。
在每周的星期天,我都要去上英语课。那位老师是外国人。英语老师把我们分为两组进行“pk”。让我们两组各取一个名字,我们组叫“ufo”,另一组叫“ladyman”。一开始我们先站成一排,然后回答老师的问题,每到这时候我总是忐忑不安,因为回答错了要排到最后一个重新来。接下来老师给我们发了几副图片和几个单词接着老师让我们思考了几分钟。这时我看见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吊死鬼的图像,下面还画了七条横线,这时我基本知道老师的意思了。大致意思是:让我们读句子,正确后,让我们猜出一个字母,等七个空格填完后,就组成了一个单词,这样是多么有趣啊!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其实这不是两队之间的比赛,而是两位队长之间的比赛,其他人则是若无其事的做在一旁,但还是有同学精神抖擞地喊着加油。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放学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课不仅让我 学到了知识,还让我获得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