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超能学习法诗词散文集42》
作者自述
大家好,我叫王科益,今年12周岁。现在读初一。
在9月份,我来到了“陶氏学习法”,我写了许多的诗,在体验当天,我写出了一篇作文《春天》,大家都说我写得好,我很开心。最不可思议的是只要听一段音乐,就可以写出优秀的文章。我希望今后我能写出更好的诗词。
希望大家可以到这里体验,欢迎大家的到来。
王科益
2013.12
春天
春来也匆去也匆, 溪水欢快流向下。 地上花草彩如虹, 大树高大如高山。
荷花
荷叶撑起小伞儿, 花苞探出小脑袋。 努力绽开甜笑容, 立在池中惹人爱。
秋来树叶飘飘落, 风吹树叶风中舞。 秋风扑面凉飕飕, 果实满树喜若狂。
春到梅花探脑袋, 粉红中间显淡粉。 迫不及待看世界, 才知世界如此美。
大海
光照大海亮闪闪, 海风吹过波荡漾。 海水拍打礁石响, 鱼虾欢快在嬉戏。
中秋
八月十五月儿圆, 全家团圆乐翻天。 远在他乡倍思亲, 何时才能归故乡。
冬天大雪积成山, 松树努力挺直腰。 积成厚雪滑下去, 枝叶一弹雪飞走。
春天竹叶嫩绿色, 夏天竹叶晒焉了。 秋天竹叶枯黄色, 冬天竹叶掉落了。
两边张开数只手, 谁知其中藏花朵。 盛开之时多美丽, 似红似橙都不像。
春到梅花探脑袋, 终于绽开甜笑容。 深粉中间显淡粉, 人见它赞叹不已。
菊花有多种颜色, 吾家门前有见它。 花瓣弯弯护花蕊, 风中摇摆在招手。
光照大海亮闪闪, 水与天融为一色。 人们欢快在嬉戏, 笑声不断入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