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石的诗句
《三生石上,永久的誓言》
三生石上,永久的誓言
前生的眷恋,今生的邂逅,来世的相约,在他和她心中镌刻着一幅美丽的图画,成为他们心中挥之不去的期盼,有爱在心中,幸福快乐;有情在心中,缱绻缠绵。在她的心中浅吟低唱:亲爱的,这样的好心情是你给的,愿许你三生三世,柔情唯你不绕。 ——题记
【心心相印,爱意相随】
在细碎的时光里,她和他海角天涯,虽相隔遥远,然,心在咫尺,他们相互拥有着,彼此快乐着。错误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种遗憾,但心有灵犀,是默契的。她永远忘不了,在令人心醉的情人节这天,是他,给了她温情的祝福和永生难忘的礼物“心连心”。虽然身处异地,但我们是最亲密的朋友,心连心,爱相随,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已经令她千愁百转,人说:没有遗憾,就不懂得珍惜,因为珍惜,更让她倍感无奈。“月烛下独有暗影,望天空暗恋惆怅。霞飞网络矣独享,漫步人生永思靓”他送她的小诗深情温婉,他们都喜欢浪漫,这种浪漫的表述,已令她心驰神往,这首小诗里隐含着多少深情,只有她懂。在她生命的旅程中感谢有他,是他给了她人生最温馨的时光,被一个衷情的男子爱着,是她的幸福,心中有爱,所以快乐。
南国的春天来得总比北方早些,站在滚滚红尘中,凝望着北方的他,她在问:“你那还冷吗?想你了!你呢?是否和我一样,思绪在飞扬?”想你,念你。已成习惯。心中的苍穹无边无际,任心情绚烂上演,一遍一遍编织着明天美丽的梦境,一遍一遍的雕刻着心中完美的画卷。人在情在,爱就在这里,不卑不亢,想他,念他,脑海里盈满的是他,无时无刻。她总是感叹着梦境来的太晚,以至于他们饱受着相思的煎熬。他说:“相思很好,思恋很苦,那种思恋语言是难以形容,一个字„苦‟期待着梦中的甜蜜与幸福。”
“夜深不语中庭立,月照藤花影上阶。”她独在夜色里,想着使诗白居易的诗句,她的心情和诗人何尝不是一样的寂寞孤单!飞扬的思绪,在皎洁的月光下,熠熠生辉,相思无期,
絮语不止。恋上了他,她喜欢上了清静,因为这样她可以静静地去想他,浏览着往日的温馨话语,感觉他就在,就在她的身边,和她共浴美好时光,同享缠绵!祈愿星月能捎去她深情地思念和绵绵絮语,想你了,远方的人儿! 重复着看起来似乎多余的话语,心绪总在他那里无法收回。爱上了他,懂得了相思的煎熬。乐与痛并存,让她懂得了生存的价值。有爱才有希望,这生命的意义为他而绽放。生命仿佛一泓清泉,潺潺缓缓,涓涓流淌,释放着爱的赞歌。为爱,为希望,奔流不息,诠释着爱情生命的价值,似水柔情,涤荡在她那份静若深流的凝眸里,氤氲静好。
想着他,恋着他,念着他。他的身影,他的话语,在她耳畔磁铁般的萦绕着,温情脉脉。坐卧灯下,想他的人,忆他的貌,总有一股暖意涌上心头,喜上眉梢,他此时不语,却胜过红尘里的万语千言。
念着他,在这静静地夜色里,浏览着一起趟过的爱河,十指纤纤携素笔,描绘着爱的五彩斑斓,今生遇上他无怨无悔,只想和他静静地共享流年,心心相印,两情相依。
恋着他,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她的眼前晃动的是他灿烂的笑靥和柔肠百转的话语,如春天盛开的桃花,是那样令人陶醉,又是那样冷人欣喜,仿佛这美丽的景色是为她而生。
【相约三生,情爱三世】
温暖的春天,寂静的夜,在这欢庆的元宵节时刻,她多麽希望和他共享节圆、月圆、人团圆,可这个梦是多麽遥不可及,挂一抹苦涩在脸上,只能在用心血浇灌的情诗里徜徉,想他的笑貌,念他的点滴,低吟浅唱,为爱续上不朽的篇章。
鞭炮声不绝于耳的时刻,独她,安静的徜徉在他的温情里,听笛声潇潇,看流星化雨,漫步在紫色的情缘里,感受着唯美的浪漫。无论风雨阴晴,无论时光转换,任思念永恒。
抬头,缓缓的望向窗外,星光灿烂,烟花怒放,一轮皎月正目空一切的凝视着万丈红尘,显得深沉而娟好,夜色有绚烂的烟花灯火衬托着,烟花炮声断断续续,不绝于耳,在这万丈红尘里,她抛开乱世烦恼,在心海那幽静的小路上,迤逦前行,寻寻觅觅,寻找属于她的那艘爱的方舟。一日不见,恍如三秋,她在看不见他的时光里,独依窗棂,梨花带雨。他,总在她的心底迂回蔓延。有道是:人生是一杯苦酒,苦中有甜,也有道不尽的无奈和酸楚,虽
苦犹甜。在她的诗赋篇章里千回百转,无休无止,脉脉含情。他的一首小诗,足以让她柔肠寸断。
前生之缘,今生之依,来生之约。她和他相约三生石,三生石上的誓言,他牢记,她也懂得。灵犀相通,心心相印,默契总在她和他之间不期而遇,因为懂得,所以珍惜,不知道,轮回里他们默契了几个世纪,只知道,他的一个回眸,一个笑靥,足以让她为之倾倒,为之心醉。她轻轻地想,轻轻地念,只为还他一世的柔情。他们相互眷恋着,只恨相识太晚,有他,她的幸福挂在脸上,喜在心中;有他,她的脚步轻盈,眼眸绽放光辉;有他,她的生活五彩斑斓,彩蝶翩翩。春天来了。她依旧在花的海洋里,为他守候,为他痴狂,情丝缠绕,悠悠漾漾。
或许,他和她的相依只能注定是遥遥相望,然,她依然是开心的,因为即使这样,她仍是他的唯一。徜徉在往昔的文字中,文字的美丽依然让她心醉,他别样的祝福又跳入她的眼帘:“前生相约恨见晚,今生邂逅不夜天,时光流逝凤还巢,有你冷天心中暖,想你在这不眠之夜,静静地将我陪伴,而我的思恋将化作幸福,永远快乐在你的心田……”她轻触世间美好的光洁,用指尖的灵动,采撷来流淌的爱意,任他相拥着醉倒在岁月深处。
相识,相知,相爱,缘分天成。情到深处,那无尽的馨香,来自心灵,更来自相互的眷恋。相见恨晚已是定局,只愿来生相识早,假如真有三生,她情愿倾尽她的所有柔情,换来三生三世的爱恋,今生倾心相知,定不惜倾城换来生来世的相依,在她的心中早已有个不变的承诺,愿三生三世,唯他一人,让这痴心痴恋的爱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