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一件有趣的事四:一件有趣的事
小时候发生的事,大多已经随着年龄的增长忘记了,可是有一件有趣的事至今让我难以忘怀。
七岁那年寒冬,表弟来我家做客。吃过早饭,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剩下我和表弟在家里,我们一会儿玩小汽车,一会儿玩电脑,开心极了!玩着玩着,我突然想起要跟表弟开个玩笑,便找来了一支红色的水彩笔,偷偷地在表弟胳膊上画了一个小圆圈,然后对他说:“你看,这儿有个大红点,红红的,一定是被蛇咬了!”表弟听说是被蛇咬了,吓得大哭起来。我连忙对表弟说:“我会治蛇咬的病!”于是弟弟着急地说:“那快开始吧!”,我就给他一块糖说:“你吃了它就可以好了。”
下午妈妈下班了,表弟就对妈妈说:“哥哥可厉害了,会治蛇咬的病!”见妈妈一头雾水,表弟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于是我对妈妈说:“我只是逗他玩而已,不好意思。”妈妈批评我说:“不可以吓弟弟!”
我低下了头,说:“知道了!”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仍然难以忘怀。因为我觉得很有趣,我在想我和表弟一样大的时候,是不是也一样“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