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旅行2
人的一生是由多姿多彩的事构成的。我的成长经历中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在2003年的暑假,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了姥姥家,我的旅程开始了!
我们是座火车去的,座在火车就好像座在闷罐里。但是一想到要去姥姥家,我就像刚充满电的手机—特别的精神!
经过两天两夜我成功了!
我们是在凌晨下的火车,天发暗,凉嗖嗖的,妈妈便很快的截了一辆出租车,我有一些晕车都要吐了!
透过这车窗,看见一片朦胧的树林,发暗的天,我不禁的想:会不会有狼?有的话会不会把我们吃了?我慢慢地向妈妈那边紧靠,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我还做了一个梦:我们已经到了姥姥家,姥姥还带我去玩了呢!姥姥刚要领我去买好吃的,却比妈妈叫醒了,我不解地问:“怎么了?是不是车坏了?”抱着已经熟睡的爸爸说:“到地方了,傻丫头!”我们都笑了。作文
在姥姥家的这几天,我看到了许多和城市不同的——在姥姥家这里有大群的牛和羊,还有大片的田地,真是美极了!妈妈还带我去山上了呢!我在山上冲着天大喊。我对妈妈说:“天上的云真漂亮!有的像小猪;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马。太漂亮了!”妈妈说:“这的山我都爬过,你大舅带着我去采蘑菇。”我问:“那你们不上学吗?”妈妈说:“那时家里穷,上不起学。”我想:我们现在可以上学,可是有的人不但不珍惜,还浪费父母辛辛苦苦挣的钱,我应该珍惜时间和父母辛辛苦苦挣的钱!——“回家啦!”妈妈说。我说:“哦!”
在这次旅游中,我真的很快乐!我也懂得了许多道理。
人的一生中,经历了很多事,正是这点点滴滴的事汇成了生命的长河,有很多事真的让人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