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旅行1
从小到大,爸爸带我去旅行过多次,但令我最难忘的是去邢台公园游玩。
那天,天气晴朗,我的心情也十分愉快。到了那里,我松开爸爸的手,直奔蹦蹦床。那里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在玩,看着他们蹦来蹦去欢快的样子,我迫不及待地跳上了蹦蹦床,开心地玩起来,不一会儿就跳得满头大汗。爸爸心疼地说:“宝贝,先休息一下,别累坏了身体!”我笑呵呵地说:“不累,我还没有玩够呢!”说着,又蹦起来,玩得不可开交。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到了下一个节目,我们选择的是碰碰车。我用力地碰爸爸,爸爸微笑着碰我,碰来碰去,开心极了。后来,我们来到了自由活动区,那里的玩具可多啦!有木马,小汽车,秋千,独木桥,爬网……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在玩耍时,我结识了一位可爱的小妹妹。她拉着我的手,笑眯眯地说:“姐姐陪我玩,姐姐陪我玩!”我点头答应:“好!那我们玩什么呢?”小妹妹歪着头,笑着说:“玩木马吧!”
于是,我们就可以玩起了木马。木马的形状像跷跷板,我喜欢美羊羊,就坐在了美羊羊的身旁,小妹妹喜欢米老鼠,就跟米老鼠坐在一起。我们玩着玩着就忘记了时间,直到爸爸提醒:“宝贝,还有更好玩的呢!别老是呆在一个地方!”
我们又去爬网。小妹妹胆小不敢去爬,我才不怕呢!一下子就爬到了网上。我鼓励小妹妹:“别怕!你一定行!”她终于鼓足勇气,慢慢爬到了网上。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和爸爸要离开了。小妹妹舍不得我走,拉着我的手,小声说:“姐姐,再陪我玩会儿好不好?”我笑着说:“再玩我们就回不了家了!这样吧,下个周末,我们还来这里玩好吗?”小妹妹这才松开我的手。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行,我盼望着下个周末的到来,想着和小妹妹的那个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