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趣事
春节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其中最有趣的要数放鞭炮。
热闹的除外之夜,家家户户张灯结彩,一阵阵鞭炮声此起彼伏,响成一片,我来到窗前,不禁惊叹:“好美啊!”五颜六色的礼花划破了天空,照亮了大地。看天上的仙女来为人间祝贺,撒下朵朵神花。再看地上,各种烟花争奇斗艳,时而翠绿耀眼,时而鲜红夺目,时而金光闪闪,真是美丽而奇妙。春节趣事400字
我和爸爸妈妈兴高彩烈地走出家门,我先点燃一支“小导弹”,它的尾部喷射着火焰,直冲夜空,不一会儿,在空中炸开,变成许多小花瓣慢慢地飘落下来。紧接着,我又点燃了“天女散花”。引线“哧哧”作响,半天不见动静。我礼蹑手蹑脚地走上前去,它却蹭蹭地上了天,吓了我一跳。邻居小朋友高兴地拍着小手,大声叫着:“天女散花喽,天女散花了!”礼花瞬间“啪”地一声在空中爆炸,真像天女一样撒下数不清的花瓣。霎时,一个个花瓣又变成了一只只圆圆的红色降落伞,漂亮极了,越玩,我兴致越高了。
最后,我们又放了蹿天猴,地老鼠„„
放鞭炮太有趣了,我仿佛看见,新春正载着人们的希望向我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