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手册家长寄语》
语文:2005年12月21日,宝宝你的作文“鞋子的对话”发表在《辽西商报》教育周刊上,这是你的第一篇,妈妈真为你高兴!
英语:这学期学习英语的热情很高,成绩也不错,坚持下去!
数学:小学时数学基础很好,中学数学也应该够棒!
生物:大自然是神奇而美妙的,生物学知识更是丰富多彩、生动而有趣的,希望你尽情地遨游在这知识的海洋里。
历史与社会: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这个社会群体中,与他人合作显得尤为重要,你要乐于帮助别人,也要善于接受别人的帮助,孤立自己不可取,这也是说给妈妈自己的话。
思想品德:你的心理是健康的,我的孩子!这一点妈妈很为你自豪,你没有坏情绪,不会发脾气,从不使小性子,学习态度积极向上,待人接物谦恭随和,非常懂礼貌。四年级家长评价手册寄语
体育与健康:宝贝儿,你是一个健康活泼好动的孩子,几乎没有一样体育活动是你不喜欢的,你运动起来简直像个男孩子,勇猛有力!知道吗?这些优点正是你建立乐观自信的良好心态的基础,动起来吧,让充满活力的你像一团跳跃的火焰!四年级家长评价手册寄语
音乐:你唱歌很好听,学新歌速度很快,葫芦丝吹得悠扬动听,你会不由自主地哼起歌来,这说明热爱音乐的你也同样热爱着生活。
美术:从小你就一直希望学一个美术班,可这个小小的愿望到现在也没有实现,这都怪妈妈没有尽心,即便如此,热爱美术的你也没有停下画笔,总在饶有兴致地画呀画……
信息技术:虽然在小学你上的是微机特长班,这方面的知识你也掌握了不少,但你从来不贪恋电脑游戏,决不会沉迷在网络中,你的成长一直以来都是健康正常的。
校本课程:妈妈好喜欢你做的小东西,在你动手制作的时候是那么认真专注,虽然做出来的作品还不够最好,但你的尽心尽力会使你成为一个一丝不苟的人,这在你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至关重要。
七年级第二学期
语文:当听到你大声流利地朗读课文的时候,当你的作文发表在报纸上的时候,当你取得好成绩笑嘻嘻地回家的时候,妈妈的心里真是甜滋滋的,感觉好幸福啊!
英语:宝宝,你背英语的能力好让妈妈佩服,这学期你英语的成绩是最好的,这也是你自己刻苦努力的结果,妈妈多希望别的科目的成绩也能像英语这样好啊!
数学:数学的进步最大,还受到了老师的表彰,希望宝宝更能灵活的举一反三的运算,把数学学好,学活,学牢,语文好的孩子,数学也不会错!四年级家长评价手册寄语
生物:你生物上的知识和学问让妈妈惊叹与折服,连华姨都不得不佩服,你是一个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和大自然的孩子,对什么都感兴趣的孩子永远不会对生活失望!
历史与社会:这虽然不是主科,但它对你以后走向社会要有所影响,宝宝,无论什么知识都要有个了解,这样总会有好处的,将来当你侃侃而谈的面对别人的时候,你会看到有许多敬佩的目光注视着你。
思想品德:你是一个没有坏脾气,没有坏情绪,没有小个性的孩子,永远都是热情积极向上,几乎看不到你有沮丧的时候,这是你的优点,但是要记住,不要盲目乐观!
体育与健康:其实别看你胖乎乎的,还满热衷于体育活动的,人的健康是适当的体育活动换来的,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有好的学习成绩,才能更好地幸福生活,没有健康就没有快乐!
音乐:宝宝唱歌好听,妈妈一定让你在声乐上有所造诣,再多的学费也要学,时间再紧也要坚持下去,会唱歌爱唱歌的孩子不仅健康长寿,而且会幸福快乐!
美术:妈妈懂美术,可是妈妈总是怕麻烦,在你向妈妈请教的时候,妈妈总是没有尽全力的帮助和指导你,妈妈深感愧疚,向你道歉!
信息技术:你会上网,懂电脑,爱打游戏,但却从来不迷恋,这是妈妈最放心也是最佩服你的地方,妈妈是个网迷,你还总是劝诫妈妈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上网,谢谢你!
校本课程:你喜欢制作一些软陶作品,但胖乎乎的小手还不够灵活,不过你做的小蛇还很逼真的,希望宝宝多学多练多动手,你会因此而变得愈发聪明!
学生综合评价表,家长意见:孩子学习成绩尽管还可以,但很显然她没有全力以赴,仍然没有真正的钻研进去,如果加以改正,她将会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