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缺点:爱哭。谁要是惹到我,我的眼睛就像没关紧的水龙头,眼泪哗哗地流个不停。唉!其实我也不想当一个娇里娇气的女孩儿,可不知道是为什么,我老是克制不住自己。 我还是一个骄傲的女孩儿:为什么我的成绩老是一上一下,那都是因为骄傲呗。我每次考试的成绩,要是画成折线图呀,恐怕要成一个个的“w”喽!
你们不要以为我是一个满身缺点的人哦!我这叫“丑话说在前头”。
我有一大优势:有恒心。
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剥花生。开始我们觉得是一种乐趣,开心地剥着。剥了半盘后,朋友便不想剥了,我的朋友五看电视去了,只剩下我一人孤零零地在那儿慢慢地剥着,觉得没意思了,本不想剥的,但又想起妈妈经常对我说的话—“做事情要有始有终,要有恒心!”最后,我坚持下来了,终于满满的一盘花生呈现在我面前!这不仅仅是对我一个小小的考验,还是对我恒心的考验。终于,我看到了我的大海,看到了我的成果,我好高兴!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