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商英2班 全体同学 将那些只言片语铭记在时光的轨迹里;
当岁月都已失去,偶然与过往相遇,我们还能哼唱出年少的旋律!人生是用来经历的,需要酸甜苦来,亦要悲欢离合,只有这样,生活才有意义,等到老的那一天回想,才不会有遗憾。 从2013.5.20到2014.5.20,整整一年,刚刚好一年。时光飞逝, 一年眨眼而过,而去年的今天,也就是2013.5.20这一天,发生的一切,仿佛就在前一秒,我似乎还听到了自己哭泣的声音,看到自己那个在徐坊客运站到处寻找的身影,唯一不同的是,今年今天2014.5.20的我,眼角已不在是泪水,嘴角是微微上扬,已不在伤心难过,有的却都是温暖,感动。
地点: 南昌客运站
事件: 大家几乎都知道,不知道的话,那也好。因为已经是过去了,那我们就让它一切随风而逝吧 !有些事情,在说起,已经没有意义也没有必要了,而我自己在回想起,那是对自己的一个答复,一个交代,一个态度。
经过; 一个人在汽车站,不顾车站那么多人投来好奇异样 的眼光,不在角落,在大厅,我就在那哭,哭啊,哭,我心想你们要看就看吧,我才不怕也不会不好意思,哭又没犯法,等我哭完了,调整好情绪,擦干眼泪,我就坐车回学校,反正你们又没人认识我。大学全班同学几乎都知道了,男男女女一个个接二连三的打电话过来安慰我,我一会哭一会笑的,,平时只见我那笑,以及特有穿透力的笑声,突然一变,把同学朋友舍友们给吓坏了。舍友们正在在学校睡午觉,听到电话里我的哭声,她们千叮咛万嘱咐叫我在那别动,她们马上坐车过来接我,要我原地不动等她们三,那天,太阳特别的大,车站距离学校特别的远,她们特别的担心,而我,现在都记得,依然特别的感动,四年,在一起这么久,估计也就这么一次是我让她们如此担心吧,谢谢你们,感谢一直有你们的陪伴。长这么大,那天,是我有史以来哭怀恋小学的句子怀恋小学的句子
过最伤心时间最久次数最多的一天,我想,那次估计把半年一年甚至好几年的眼泪都流光了。 记忆不可磨灭,可以不忘记但要学会放下,懂得释怀,生活需要原谅,去原谅别人是你给你自己的礼物。尽管现在的我,处于另外一个城市,对现在感到很满意,但我依然偶尔会回首看看过去的那个自己,一路走来的自己,真心觉得曾经那个自己真的是傻得不能在傻了,太天真了。人生很多事情没有绝对的对错,我也没有为 什么而特后悔过,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那时候很傻,如果,同样的事情今天再发生一次,我肯定不会是之前那样的反应,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没有前一次的经历,也许我依然还是那个年少无知的自己。好友们经常对我说:你太单纯了,这样出去外面社会是很容易吃亏的。但不是有话也常说;如果你简单,那么世界就对你简单,如果老天眷顾你的话,会让你做一辈子的老小孩。
在南昌呆了四年,不怎么挑剔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对南昌一直没有多大的好感,然后,对在南昌,在江西财经大学,在这个校园里,在一个叫10商英2班,对这39+7=46 的大家庭里,每时每刻想起,带给我的全是温暖满满的都是感动,只要想到你们,就觉得南昌还是不错的。因为在你们面前,我可以毫无掩饰肆无忌惮地做一切事情,你们知道我的所有,在你们面前,我可以不顾任何形象,在你们面前,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需要假装坚强,不需要顾及女孩形象,尽管是班级的仅有7个男生面前,我自己都不知道做过多少毁形象的事,每次我说想干嘛但是不好意思的时候,你们总是会说;没事啊,想做就去呗,有我们几个在这陪你,怕什么,有我们在,谁敢说你啊 ,是吧!五音不全的我,在你们的掌声鼓励中我可以在全班同学面前上台唱歌,你们的尖叫及各种呐喊呼唤着要阿美签名还给我来了场阿美的个人演唱会,现在想起,真是逗得不行。你们还一起给我取了个名字:罗三明,你们都知道我是福建三明的,还开玩笑叫我以后自我介绍要对大家说:我是义工罗三明,还有罗半仙,这一切,似乎都在昨天在那个教室,我们一起嬉闹着在你们面前,我不需要任何伪装,和你们每一个人在一起,都是全身心的放松,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只有在大学
遇到你们,我才可以不用扮演着大姐姐的角色反而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像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孩,凡是都有你们贯着,宠着,让着,帮着,温暖着我,有那么几个2B青年却欢乐多多,时常会让几乎从不在别人面前撒娇的我而在你们面前各种赖皮,无理取闹,每次去外面游玩,路线住宿什么都不需要我操心,只要我自己保证能按时出席然后负责吃好喝好玩好就可以了,这四年,因为遇到了你们,我似乎都没有长大,导致过年回去碰到以前的初高中同学会说“一个人在外省读大学四年,理应你不该是这样的,而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会想起和你们的点点滴滴接着总是会情不自禁露出灿烂的微笑。这四年,其实我成长了很多,感悟到很多,学会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我知道人总是要长大,迟早都要学会一个人独自去面对很多事情,而我依然会有那么点小小的贪心,因为我有那么个奢望,希望以后,不管我去到哪里,身边都可以遇到像大学这样的同学朋友,要真是这样的话,那上天真的是特别的眷顾我,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不用长大,永远做个老小孩。怀恋小学的句子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却要各奔东西。。。。。。。。
在2014年5月20号,这个平常却有特别的日子里,:10商英2班的同学们,让我真心地对你们说一声”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