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你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一首充满热情与真挚的歌,道出了微笑在生活中占据的重要地位。多一份微笑,就少一份怨恨与责怪;多一份微笑,就少一份落寞与悲伤;多一份微笑,就少一份失望与咒骂;多一份微笑,就少一份抱怨与寂寥。微笑可以净化你的心灵,滋润你的心扉。
微笑是宽容的体现。当别人把你的东西弄坏时,两方都陷入一场尴尬的局面时,一个微笑就可以抹去方才的不快与抱怨。
微笑是热情的象征。当你第一步踏入这个美丽而又陌生的校园时,同学们的微笑使你多了一份快乐,少了一份寂寥,老师们的微笑让你感到亲切、温暖,不再孤单。
微笑是一份理解。当你考试不及格时,妈妈的微笑,使你少了一份恐惧与不安,多了奋进的勇气与决心。
当我们每天,嘴唇微抿,向上翘起是,给予他人的则是诸多的温暖。微笑,宛若雨后春笋,清新亮丽;微笑,宛若飘到在夜空的歌谣,动听悦耳;微笑,宛若沙漠中的一泓清泉,给人希望……
让我们一起微笑着面对生活的每一天,给予他人温暖,自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