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写济南的作文
济南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山东济南,那里的空气清新,四季分明。我爱我的家乡。
春天万物复苏,冰雪融化,桃花露出了她红红的小脸蛋,小草从厚厚的白棉被里钻了出来。春天到了,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棉衣,都出来玩了,还有许多人去英雄山上放风筝,充满无限生机。
夏天,大明湖里开满了荷花,青蛙从荷叶上跳来跳去,公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月季花,美丽极了。到了这个时候,妈妈会给我买很多莲蓬,我们全家人都喜欢吃。
秋天,秋高气爽,蔚蓝的天空中点缀着朵朵白云,像一团一团的棉花,在空中飘来飘去。写济南的作文。在这个季节里,我看见中秋夜那皎洁的明月;我看见公园里美丽的秋菊;我看见排着整齐队伍的大雁向南飞去;我看见树叶渐渐变黄了,从树上飘落下来。
冬天,一天比一天走近了,满树的黄叶全都飘了下来。寒风刺骨,那鹅毛般的大雪给大地披上了银装。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照了许多雪景照片,玩得非常开心。我们还在盘子里堆了一个小雪人带回家,我跟小雪人照了像。冬天下雪真好玩。
我觉得家乡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