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济南的作文
闭上眼睛,我们正在去2029年的时空,怪事,不对,这是济南吗?
在这里,只要把水放在放在一个大型饮水机上,它将在0.0001秒之内把水清洁过滤。再看马路上的汽车,咦,这是什么怪东东?在每个汽车尾部都有一个正方形的小装置,哦,原来那是为了收集汽车尾气的东西,它将汽车尾气回收后,返回到化工厂将被二次利用到生产中,有效避免了对环境的污染。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空气中带着一丝丝香味,原来路两旁的芙蓉树开花了,真美丽呀!在垃圾箱旁边多了一个长方形的木头箱子,只见一个小孩将一块废旧电池扔进去,从一个小口滚出一块新电池,原来这是一个废旧电池蓄电器,在这里电池可以反复利用,而不再被丢弃,污染环境。写济南的作文。蓝蓝的天空,笔直的马路,畅快的交通,新鲜的空气环境,这不是你我向往的20年后的济南的环境吗?
睁开你的眼睛,放松你的身体,做个深呼吸,刚刚那段时光,是不是很好呀/还想再来一次吗?你的心是不是激动得快要蹦出来了呀/那你只有依依不舍,十分伤感的等下一次了。
拜拜!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