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运动会乘还没开始比赛,我先来介绍一下我是播音员,祖婷菲好,在一声枪响中,比赛开始.
先是男子60米跑,冲刺跑啪,一声枪响,冲啊跑啊运动健儿们冲啊. 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四(5)班的印宇科为班级争光了有开心的,"耶",也有悲伤的"唉"
接下来是女子60米冲刺跑开始,大家都像箭一样地冲,啊,不好,张宇阳摔了一脚."太可惜了",四(3)班的同学都唉声叹气但并不影响其他参赛同学,她们继续跑最后被徐桥小学的同学夺走了冠军.
让我们来看看扔垒球的情况怎样吧现在是女子垒球,大家一个个都精神饱满,准备着丁娟手往后用力,一下子往前扔啪,一下子仍到18米多,为四(5)班又获得了冠军.
跳高也在热烈的比赛中,他们各个生手敏捷,一个比一个跳的高.
这次比赛到现在就结束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