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恶魔岛冒险
今天放学,谷孟阳突然塞给我一张纸条:明天上午我去你家,到时打开电脑。
进去之后我发现我们在一个墓地里。这时,头上突然滴下了大滴大滴的水,我们往上一看,顿时吓了个半死,一条肉差不多腐烂完的蛇正注视着我们呢!那大滴的水正是它的口水!我们哆哆嗦嗦的说:“蛇先生,近来……可好?能……待会再……聊吗?”说完溜之大吉。后面传来脚步声,回头一看,天!蛇倒是没有不过取而代之的是三个僵尸!突然,看见俩洞,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进了左边的洞。总算逃过了这一劫,可还有一劫呢!我们昏头昏脑的撞上了俩木乃伊,木乃伊又向我们扑来,我急中生智,往水里一跳,可哪知,5条鳄鱼又向我们游来,我们又开始逃,走到一个迷宫前,这迷宫简单,我们一会就过去了。不过好景不常,5个丧尸正向我们跑来!这时我发现身旁有一盆水,一把火,我想,鼠标不正是老鼠吗?我们进来时点水,出去时就应该点火。于是我抓起老鼠向火摔去,顿时发出强烈的光,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时,我们正在我的家里。冒险恶魔岛真是不去终身遗憾,一去一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