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未来的衣服
20年后,我发明了一件神奇的衣服,现在,我给你介绍介绍吧!
它是用纳米微粒加入新型材料和丝麻混纺而成的布料做成的衣服。在衣服上配有红、黄、蓝三个纽扣,别小看这三个纽扣,它们可是三块高能的电池,也是三个开关。当你按红色的纽扣时,衣服就会张开,透气凉爽。当你按黄色的纽扣时,衣服里面会开小空调,凉风吹出来,同时还伴有香味哦!当你按蓝色的纽扣时,衣服就会合拢、密封,给衣内充入热气,衣服变成了保温衣。这种多功能的空调衣,很矮的小朋友穿着可以增长身高,胖人穿着还可以减肥呢!这种神奇的衣服不但是一件多功能的空调衣,而且还会发出警报提醒你。如果你走路的时候驼背了,它会说:“请伸直腰。”你写作业时,如果你的头离本子太近,它会提醒你:“把头抬起来。”
你说这件未来的衣服棒不棒,如果棒的话,就快来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