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自己的房间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着小窗子、小床、书桌的小屋子。妈妈经常帮我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爸爸也常来教我做功课,我的衣服和课外书都放在那里。
可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的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自动控制的,一进门的墙壁上就有几个卡,它们是密码卡,分别是圆形和方形还有一个大笑脸和一个心形的,那是有防盗功能的——按密码才能进去,进去以后如果渴了,桌面上就会出现几个不同颜色的小点,分别是红、蓝、黄、粉、绿、青、紫、白,它们的意思是草莓汁、汽水、香蕉汁、桃汁、苹果汁、橙汁、咖啡、水晶葡萄、纯葡萄汁和白开水。点完水后它会问你饿不饿。如果饿的话你就点饿,不饿就不用点,它会在三十秒后自动消掉。你点完后桌上就会出现菜单,只要你一想吃的菜,它就会马上出现你喜欢吃的那一种菜,你还会看到你吃得健康不健康。如果你吃的肉太多,墙上就会出现几个字:你吃肉太多了,会长胖的等等……
想完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小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认真地读书,愉快地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