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愿望有很多很多。我想长大当一名科学家,为人类探索大自然更多的奥秘。 我想成为一名超人,当
出现坏人警察还没赶到时,我会帮警察抓住坏人。 我想当一名出色的狙击手,为人们的安宁生活奉献青春。 我想当一名医生,为人们治疗疾病,是大家身体更健康。 我想做一个发明家,为人类发明很多有用的东西,使人们的生活更轻松更方便。 我想当个作家,为小朋友写出很多完美有趣的作品。 我想当一名画
家,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把美丽的风景画下来,做成精美的画册,使那些不出门的人也能了解祖国的大好风光。 我还想当一名教师,把我的知识全都教给我的学生,把他们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啊,我的愿望真是太多了!我知道,要想实现愿望,现在我必须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为将来的愿望实现而努力奋斗!
2每个人一定都有自己的愿望吧,那我就说说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长大当一名宇航员。因为宇航员能登上宇宙,能探索出宇宙的奥秘,能知道太空中还有哪些星球。现在我就知道一些星球的名字,比如:地球、月球、太阳、水星、火星、金星„„
我想当宇航员还因为老师在课堂上讲《太空的奥秘》时说,关于太阳和月亮,还有许多未解之谜等待我们去探索。我对课文中提到的一些问题很感兴趣,比如:月球的年龄比地球的大还是小?月球的火山活动比地球的晚还是早?月球上的尘土真的有杀菌作用吗„„我想,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探索出这些问题的答案,而且我要探索出宇宙全部的秘密。我想,这是宇航员应该做的事。另外,我还要为小朋友们写出一些关于宇宙奥秘的文章,让下一代的小朋友们也对宇宙产生兴趣,也去当宇航员,探索出我们没有发现的秘密,让他们一代传一代。
现在我要好好学习,争取让我的愿望早日变为现实。
3我想你们肯定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有很多愿望,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的愿望。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我可以去骑马,我的第二个愿望是我有自己的小马,我的第三个愿望是我想去哈尔滨玩,我的第四个愿望是我想养像杯子大小的小狗,我的第五个愿望是我家可以买一个鱼池,每天我经常会看到里面五颜六色的小鱼在水里面穿梭,我的第六个愿望是,我可以去滑雪场滑雪,我的第七个愿望是经常去滑真冰和多坐几次飞机,我的第八个愿望是,我可以去北京玩,我的第九个愿望是我期末考试可以考满分,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我的家人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我写的这些愿望真希望都可以实现啊。如果这些愿望不可以实现的话,那就让最后一个愿望实现吧!
4我有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有翅膀,那样的话,我就可以穿越天空在云彩上躺着,当我往下看的时候,地上的房子像玩具,人群就像蚂蚁。我有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当上发明家,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制造出很多有用的东西,我要制造出大气层,如果哪里缺水和干旱的话,我就可以按下绿色的键;迅速聚集水蒸气,不一会儿就,那里就可以下起暴雨来了。还要发明一种糖,只要吃下一块,就可以几个月不用吃饭,世界上就再也没有饥饿的人了。
我有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让所有的坏人都消失,让好人存留在这个世上。我有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像哈里波特一样有魔法。我有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读书第一名。我有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有像超人一样的体魄和能够举一个地球的力量。如果有坏人要统治这个地球的话,我就要挺身而出,救这个地球。
假如我的愿望能够实现的话,那太好了!
5我从小到大都有一个永不变的愿望,就是当一名优秀的音乐老师。你要问我为什么,让我来告诉你吧!
当我在妈妈的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就给在肚子里的我听音乐。当我生出来时,我已经爱上了音乐。
在我5岁半时,妈妈问我:“你想学乐器吗?”“当然想了!”我说。“那我们学古筝,怎么样?”“太好了!”我高兴的叫道。终于有一天,妈妈帮我买了一架古筝。至今,古筝已经陪伴我5年了。在这5年当中,我已经通过了古筝六级、八级、九级和十级。在2003年,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电子琴,我真是非常高兴。你们知道吗?我现在已编一个曲子,叫“少女梦想曲”。
8岁时,我就试着给我的洋娃娃教课。所以,我的愿望就是当一名优秀的音乐老师。
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然而,我现在的任务是学习。
把学习学好了,才能实现愿望。
6我小的时候身体也不太好,常常去医院看病,从那时起我就有了一个愿望,长大后我也要当个医生,因为当医生可以救很多人,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宝贵,而且我想救一个人不仅仅是救了他本人,还可能是救了他的家庭,使他的家人不再伤心不再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