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操场上,我们找了一块雪最多的地方,“咱们来打雪仗吧!”我话音未落,廖洪志就弯腰抓了一团雪朝我打来,幸好我反应快,侧身躲开了他的攻击,我立刻站据有力地势,捧起一把雪,用力捏成团,朝廖洪志扔去,没想到我一发就中,正好打在廖洪志的头上,只听他“哎呀”一声,立即用手摸着头,然后拍着头上的雪,这时站在他左边的刘子琪乘其不备,又朝他扔去了一个雪团,正打在他的腮边,雪顺着流到了他的脖子里,看着廖洪志头上的雪还没拍完,又忙不喋地掏脖子里的雪的狼狈样,我和刘子琪都指着他一边“哈哈”大笑,一边走过去准备帮他拍掉身上的雪,这时“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只能期待着下一个课间十分钟。
12.课间十分钟
今天一下课,同学们就拿起吹泡泡的工具玩起来。你看,有的同学歪着头吹,有的同学仰着脸吹,有的跳着笑着追泡泡„„那吹出来的肥皂泡泡有的像五彩缤纷的气球往上飘呀飘,有的像身穿彩衣的顽童在空中追逐嬉戏,有的三四个贴在一起像在说悄悄话儿,有的成群结队像空降兵在缓缓飘落„„我用吹管蘸了些肥皂水轻轻地吹起来,一下子,管口冒出了一个小彩球,它越来越大,在管口边上转起圈圈,不一会儿,成了一个“大宝葫芦”,可有意思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大宝葫芦”放在桌上,再吹了两个小泡泡在它身上,嗬,一只可爱的“米老鼠”“诞生”了!看着自己的“杰作”,我忍不住得意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