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课间活动的作文
描写课间活动的片段(二)
课间活动(一)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想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飞出教室,奔向操场上参加自己喜欢的课间活动。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
校园的操场两旁各有两张乒乓球台,球台的四周都围着同学,不时传来喝彩声和欢笑声。瞧!乒乓球小将们正激烈地对打着,他们接过对方打来的每一球,时而打抽球,时而打旋球,时而打快球。正在这时候,右边的同学发了一个旋球,左边的同学没接住,落了空。“好球!好球!”观看的小观众不约而同的拍手叫好。
球台的旁边也围着一些同学,他们在爬杆。一个大同学刚从杆上滑下来,一个小同学像一个机灵的猴子一样纵身一跃,毫不费劲儿就抓住了铁杆,迅速地爬上去。他学着猴子的样儿,抓耳挠腮,龇牙咧嘴,逗得大家忍俊不禁,捧腹大笑。
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真是有趣啊!
课间活动(二)
在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里,我玩过许许多多的游戏,有跳绳,有踢毽子,还有扔沙包……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 游戏开始了!首先母鸡张巨大的翅膀时时刻刻保护小鸡,老鹰也张开他那双乌黑发亮的翅膀扑向前去捉小鸡。如果老鹰捉住了小鸡,那只小鸡就要代替老鹰的位子,老鹰就可以站到小鸡的位子当小鸡了。 当我被老鹰捉到的时候,我主动站出来当老鹰,我左一下右一下,可就是捉不到小鸡。大家都骂我是“大笨鹰”。我的心里非常难过,想:你们有多好哇!等下次在玩得时候再给你们瞧瞧我的真本领! 盼呀盼,盼呀盼,终于又等到了课间活动了,我迫不及待地说:“我来当老鹰”。同学们纷纷议论,一位同学大声地说:“大笨鹰,你能行吗?”我不服气地说:“可别小瞧我,到时候你们等着瞧吧!”游戏开
始了,我一会跑到左边,一会跑到右边。母鸡也一会儿跑到右,一会儿跑到左,趁母鸡不注意,往右边窜过去,捉住了一只小鸡。我大声地喊到:“我赢了,我赢了”。同学们都说我真厉害,我得意的说:“佩服吧,厉害吧!” 游
戏虽然结束了,但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课间活动三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洪水一样涌到操场上,展开丰富的课间活动。
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做摸人游戏,还有的踢毽子……小明和小红在跳
绳,小明说:“小红我们来比一比谁跳得多,好不好?”小红说:“那我们来比一比吧!”经过激烈地比赛,小明跳了五十七个,小红跳了五十个。小明说:“下次多努力,平时多练习,就能超过我了!”
大英、小王、小张在玩摸人的游戏。小王当瞎子摸人,眼睛上蒙一条布条。按照规则,小张和大英必须站在原地,可以晃动身体,但不准走动。大英和小张屏住呼吸,大声说:“来抓吧!”小王只能靠声音来辨认方向,小张实在憋不住气了,只好再吸一口气。就在这时,小王听见了目标,就跑过去抓,小张灵活的躲过去了,大英看见了大笑起来,可是,小王听见了小英的笑声,又循着声音跑过去,大英被抓住了。
“叮叮叮!叮叮叮……"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上楼了! 我喜欢课间活动,因为课间活动让我们的身体更强壮了。
课间活动四
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
看,操场的东边,有人在玩“老鹰捉小鸡”。“老鹰”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寻找机会捉“小鸡”。突然,“老鹰”一转身扑向“小鸡”,“鸡妈妈”赶紧开双翅保护“小鸡”。
西边,女生正在玩跳皮筋。有两个女生把皮筋套在腿上上,两只脚分开,面
对面地撑好皮。另外几个女生在皮筋上跳来跳去,像一只只灵巧的小燕子在飞舞。 有的同学正在南边扔沙包。只见沙包飞来飞去,沙包从头上飞来,他们就敏捷地一蹲,让沙包从头顶飞过;沙包从腿下飞来,他们就轻轻一跃,让沙包从腿间飞走„„
操场的北边,同学们正在跳长绳。只见长绳上下翻飞,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随着绳子的起落上下跳跃。
„„【描写课间活动的片段】
课间活动真精彩!
有趣的课间活动教案
描写课间活动的片段(三)
快乐的的课间活动
奎石中心小学 陈美
教学目的:
1、让学生乐于书面表达愿意与人分享彼此课间活动的快乐。
2、能学会观察同学们的活动情景,注意把自己觉得有趣的活动写清楚。
教学重难点:
树立学生的习作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