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跳皮筋、做游戏、读课外书,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做手工。
记得上学期,美术老师让我们做自己喜欢做的手工。我做了一把小兔扇子。做之前需要准备两张白色的硬纸和一盒彩笔。先在其中一张硬纸上画一只小兔子,再用彩笔给它涂上漂亮的颜色,然后把另一张硬纸卷一卷,卷成一根小棒子,用它做扇子的把儿,最后,把小棒子粘在画有小兔的硬纸的背面。一把漂亮的小兔扇子就做好了。我把做好的扇子拿给老师看。老师笑着说:“这把小兔扇子真好看!”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觉得做手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只要细心地做,就能做好。我最爱做手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