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就是绘画,每天晚上只要一有时间,我 就会画一幅画,今天,晚上我又画了一张画,名字叫《秋天的涂 画》,上面画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田,稻子在秋风中笑弯了腰;稻 田的旁边是一座大大的果园,里面有胀红了脸的苹果,挂起金色 灯笼的梨子,咧开珍珠大嘴的石榴,你瞧!它们都在朝着你欢笑 呢!接着我画了一个公园,里面开满了芬芳迷人的菊花,有红的。 黄的。紫的。雪白的……姹紫嫣红,各种各样,竞相争开着呢! 它们真是千姿百态,艳丽无比。让人感受秋天迷人的气息。 在班上,我可是画小动物的高手哦,小朋友每次都争先恐后 地冲向我,拼命地叫着:“给我画一张,给我画一张!”忙得我 不亦乐乎,让我从绘画中感受到无穷的快乐和无限的成就感。 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乐趣,让我每天都体会到无穷的快 乐!我爱绘画。
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有许多,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弹钢
记得第一次学弹钢琴,还没有到老师的家我就兴奋 不已,因为我喜欢弹钢琴。每当看见音乐老师弹奏出一 首首优雅动听的曲子,我就无比的羡慕,真希望自己能 弹出那么好听的曲子。这次,我终于有机会了。到了老 师家,老师先教我弹指法,我很容易就学会了,心想: 原来学钢琴是这么简单呀!可是随着学钢琴的时间越久, 学习起来就越困难,有时一首曲子一个星期才能弹会。 我有些灰心了,不想在继续学下去。我把自己的想法告 诉了妈妈,妈妈听后,严肃地对我说:“学什么知识都 会有遇到困难的时候,如果你半途而废,三天打鱼,两 天晒网,是什么知识也学不到的。你一定要坚持呀!” 妈妈的话让我有了信心,我加倍努力地练习,就这样, 我弹得越来越好了。 学钢琴的过程中,我学到了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 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