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条腾飞的巨龙,那就是生我们、养我们的祖国mǔ亲!我亲爱的祖国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西湖、洞庭湖是母亲明亮的眼睛,奔腾的黄河、长江是母亲的血脉,连绵的长城是母亲的脊梁,巍峨的喜马拉雅山更让母亲傲视全球!
我们铭记中华5000年悠久的历史:
在世界的一切还处在愚昧和混沌的时候,古老的东方,象征生命的火种已经熊熊燃烧。
当欧洲还是教会神权统治的时候,中华儿女已经用四大发明拉开了科技时代的帷幕,人类留下了无数精彩的篇章!
改革开放,一个个现代企业腾飞,一座座高楼大厦耸起(),2015年北京奥运会成功,神舟7号飞天登月,开启中国航天事业新篇章!
虽然,我不是诗人,也不是歌手,但身为中华儿女、炎黄子孙、龙的传人,为祖国mǔ亲辽阔的疆土、秀丽的山川、悠久的历史,我同样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我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时候准备着,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谱写一首首中华民族更加漂亮的诗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