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选手。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
看!在湘江之畔,在黄浦江边,在紫禁城下,在黄鹤楼旁,星星点点,点点星星,是谁在擦亮一丝火星,这希望的火星,这振奋的火星!终于在XX年前,在绿草如茵的七月,在碧波荡漾的嘉兴南湖,在一只普普通通的小船上,那些星星之火聚成了一只火炬从此,这火炬燃起了一个民族的希望;从此,这火炬开始指引一个民族前进的方向越来越多的仁人志士聚集在这火炬下,越来越多的劳苦大众跟随在这火炬后,这火炬从广东来到武汉,从南昌来到井岗山,从瑞金来到陕北,从瓦窑堡又来到北京它带领中华民族扫荡了土豪军阀,赶走了日寇列强,覆灭了蒋家王朝,焚毁了一切专制与腐朽这支熊熊燃烧的火炬就是我们的党——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从此一个新的中国在东方诞生了,一个古老的民族重新站起来了但饱经忧患的祖国疮痍满目,曾经苦难的民族如何再度富强我们的党再一次肩负起民族振兴的重任,带领着我们扛起了这艘巨轮的纤缆.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八十五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作为一名圣中的学生,一名充满朝气的时代新人,站在鲜红的国旗下我对中国共产党仰望宣誓:我要践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心系祖国,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博学慎思,拼搏进取,砺志笃行,自强不息,身在五中,热爱五中,奉献社会,成就人生青春无悔,描绘人生花样年华;激扬文字,谱写明天壮丽诗章!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演讲台前和大家共庆我们党的XX岁生日,我骄傲,因为我内心有一个无法改变的信念,那就是——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