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最令我难忘的事情就是我的桂林之旅。
7月1日一放假,我们一家四口就登上了飞往桂林的航班。到桂林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我累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第二天一早,睁开眼睛,我惊喜地发现窗外竟然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桂林山水甲天下”,真是名不虚传啊!
我们游程的第一站是游漓江。我看到漓江两岸的山,有的像大拇指,有的像大肚皮佛在睡觉,有的像乌龟望月,有的像骆驼,还有的像鸳鸯亲嘴„„,导游说,别看它们现在那么秀美,其实,它们以前可是在海底的哟!是由于地壳运动才变成现在这样的,大自然的力量可真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