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一年级)】
问题设置六:青蛙“呱、呱”的叫着,仿佛在( ) 学生作品:
一天小明在池塘边捉了许多活泼可爱的青蛙,他兴致勃勃的跑回家。回到家,刚一坐到沙发上,耳边传来广播的声音:我们要保护青蛙,青蛙是人类的好朋友。小明听了一点也不在意,拿起报纸看了起来,没想到报纸上也写着关于青蛙的事,报纸上写着:青蛙一天能捉80多只害虫,一年能消灭害虫一万五千多只。听到这里,小明惭愧了低下了头,他马上来到池塘边,把青蛙放回池塘里。青蛙仿佛在说:“谢谢你还给我们生命,我们会保护庄稼好好报答你们的。”
看图写话训练(12)
问题设置一:
小白兔在哪里干什么? 问题设置二:
忽然,天空( )
提供形容天气忽变的词语:乌云密布 电闪雷鸣 倾盆大雨 狂风大作 倾盆大雨 瓢泼大雨 狂风暴雨 滂沱大雨 大雨滂沱 大雨如注 瓢泼大雨 雨脚如麻 问题设置三:
小白兔( )
提供着急的词语:心急火燎 心急如焚 六神无主 急急忙忙,急如星火 急得团团转 问题设置四:
这时,小白兔眼前一亮,急中生智,( ) 问题设置五:
回到家,小白兔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称赞它( )
看图写话(一年级)(四)
一年级看图写话练习
一年级看图写话练习(不会写的字可以写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