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雨上作文柳树老婆婆
精选作文:清明雨上,思绪寂寞了谁(700字)作文 寂静无声,凝望守候。眷恋着微微丝雨的温柔。我仿佛看到那过往轮回的记忆,伴随着飘舞的雨丝,清雅迷梦般穿过思念的长河,让漂泊的思绪故地重游,萧索的品味这一段拾遗的美好。 或许,纷飞杂扰间思绪穿梭的过于深远,让我无法有更多的力量去探守从前的匆忙,只能任流失的岁月渲染这无言的落寞情怀。于逝水流年里,刻画出一幅淡定的画面,记录一切一切的过往与美好永存心间。 隐隐错落,时光飞逝如梭,心思感念颇多。记忆里潺潺的脚步如流水般欣然散落,回顾想当然去抒写的时候,悲情的笔自顾无暇的独走一边。悠然间,我就这样介乎于沉醉如梦之间,任沧海桑田吹塑昔日的芳华。孤芳自赏,撰写着这夕阳的余晖。 相守岁月间,悲欢离合感受了太多,淡忘了太多。就像四季轮回一样,匆匆忙忙,来来往往,走到一个终点又有几人在能回到这个终点。行云流水,浮云变幻总会把一切消失的干净彻底,任你多么坚韧,顽强,淡定,最后的结局留下的是满心失望罢了! 一烟春韵两闲愁。望着朦胧中浮现真实,感慨原来这一切都不从改变,改变了只不过是景色,唯一不同的是这曾经的过往没有了伊人的嫣然笑颜。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不管有什么样的结果,结局已成定格,到最后只能是尘封的记忆而已。 人生的路布满了荆棘,若能踏过去,从此海角天涯任君漂泊。若踏不过去,就只能在轮回中游离不定的飘忽,最终沦落为一个迷途者。 当我们悲春伤秋是,情感的怒放就好像与生具来的本能一样,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也许,我们在岁月的流淌中心中的感伤也深埋在时光里。无论怎么改变,永远都无从知其然由。 体验了太多,感怀了太多。当走过尘世繁华后,就让过往的思绪化作筝琴上的音符吧!唯有这一曲曲动人的旋律能让人略感欣慰!让这片刻的丝丝柔情沉淀成幽香梦曲,随风飘落在流金岁月那摇曳的一世芳华中。福建南平建阳市书坊乡中学初三:郑秀萍 篇一:清明雨上,思绪寂寞了谁
清明雨上,思绪寂寞了谁
寂静无声,凝望守候。眷恋着微微丝雨的温柔。我仿佛看到那过往轮回的记忆,伴随着飘舞的雨丝,清雅迷梦般穿过思念的长河,让漂泊的思绪故地重游,萧索的品味这一段拾遗的美好。
或许,纷飞杂扰间思绪穿梭的过于深远,让我无法有更多的力量去探守从前的匆忙,只能任流失的岁月渲染这无言的落寞情怀。于逝水流年里,刻画出一幅淡定的画面,记录一切一切的过往与美好永存心间。
隐隐错落,时光飞逝如梭,心思感念颇多。记忆里潺潺的脚步如流水般欣然散落,回顾想当然去抒写的时候,悲情的笔自顾无暇的独走一边。悠然间,我就这样介乎于沉醉如梦之间,任沧海桑田吹塑昔日的芳华。孤芳自赏,撰写着这夕阳的余晖。
相守岁月间,悲欢离合感受了太多,淡忘了太多。就像四季轮回一样,匆匆忙忙,来来往往,走到一个终点又有几人在能回到这个终点。行云流水,浮云变幻总会把一切消失的干净彻底,任你多么坚韧,顽强,淡定,最后的结局留下的是满心失望罢了!
一烟春韵两闲愁。望着朦胧中浮现真实,感慨原来这一切都不从改变,改变了只不过是景色,唯一不同的是这曾经的过往没有了伊人的嫣然笑颜。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不管有什么样的结果,结局已成定格,到最后只能是尘封的记忆而已。
人生的路布满了荆棘,若能踏过去,从此海角天涯任君漂泊。若踏不过去,就只能在轮回中游离不定的飘忽,最终沦落为一个迷途者。清明雨上作文柳树老婆婆清明雨上作文柳树老婆婆
当我们悲春伤秋是,情感的怒放就好像与生具来的本能一样,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也许,我们在岁月的流淌中心中的感伤也深埋在时光里。无论怎么改变,永远都无从知其然由。
体验了太多,感怀了太多。当走过尘世繁华后,就让过往的思绪化作筝琴上的音符吧!唯有这一曲曲动人的旋律能让人略感欣慰!让这片刻的丝丝柔情沉淀成幽香梦曲,随风飘落在流金岁月那摇曳的一世芳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