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郭庄小学四年级 金东燕 2016、04
1964年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
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
2001年中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2003年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安然着陆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并于2005年10发射“神舟”六号载人飞船。【我的科技梦1000字】
2004年第28届奥运会我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同时也解决了13亿人口的温饱问题,中国GDP13年跨越10个万亿元台阶,综合国力进一增强。
2008:成功举办奥运。
2013年1月1日——中国与东盟FTA(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
2013年10月1日18时59分57秒,搭载着嫦娥二号卫星的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
2013年11月1日0时26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将第六颗北斗导航卫星送入太空,这里是我国今年连续发送的第四颗北斗导航卫星。
2013年9月29日,“天宫一号”发射成功。
中国一点点变得强大,中国人的生活越来越好,中国人的“中国梦”越来越近。可是。我心中的中国梦却始终没有实现。
2009年,河北石家庄三鹿集团所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含有三聚氰胺的“蛋白粉”,婴幼儿食用后会患“肾结石”病症。
2013年10月13日,2岁的小悦悦(本名王悦)在佛山南海黄岐
广佛五金城相继被两车碾压,7分钟内,18名路人路过但都视而不见,漠然而去,最后一名拾荒阿姨陈贤妹上前施以援手。2013年10月21日,小悦悦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在零时32分离世。
2013年12月11日,赵涛,一个年仅17岁的男孩,一个有这大好未来的男孩,在遭遇歹徒的刺杀后,没有一个人来帮助他。那些冷漠的围观者,只是用语言和怒骂,向歹徒发起威慑,但歹徒哪里怕语言啊?如果这时候有人站出来跟歹徒扭打,他就不会离我们而去了。那些大人们啊,不伤害到他自己和自己的孩子,他们从来都只会做冷漠的旁观者,他们一定担心歹徒的刀伤害到他们自己,他们从来没想到眼前的你,还是一个才17岁的孩子啊,他们从来没把人看作一条生命,因为他们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他们从来不懂得:哪怕一条小狗,也是一条生命啊。